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7轮 > 大连海昌VS深圳香雪 > 最新动态

大连2-1力克深圳脱离苦海 辽宁深圳落入保级战

  在昨天的一场保级大战中,八冠王大连队主场2∶1力克深圳队,迎来近12轮来的首场胜利,目前领先深圳队4分,在联赛只剩3轮的情况下已基本脱离保级苦海。本赛季剩下的一个降级队最有可能从深圳队和辽宁队中产生。

  从赛程看,深圳队只剩下两场比赛,末轮与武汉的比赛他们已经提前锁定3分,那也就意味着他们已经领先辽宁队3分。可在联赛还有三轮的情况下,深圳队只有在其他的两场比赛中拿到3分才能保持领先,但主场面对山东鲁能、客场还要对阵浙江绿城,深圳队要想取胜困难都很大。辽宁队最后三轮的对手青岛队和长沙队都是无欲无求,只有要争夺亚冠资格的天津队比较难对付。不过只要坚持到最后一轮,那么笑到最后的很可能就是辽足。

  成都谢菲联队本轮轮空,从武汉队身上直接获得3分。目前积31分的谢菲联已经领先辽深多达7分,基本保级无忧。尽管如此,球队这两天仍驻扎毛家湾苦练。队长汪嵩表示,“不能把希望放在别人身上,只有打好周末主场与广州队的比赛,才可以说提前保级成功。”俱乐部高层也表示,联赛最后两轮谢菲联连打两个客场,对手陕西和北京都是要争夺亚冠名额的球队,这使得本周末与广药一战变得很关键。

(责任编辑:姚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