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7轮 > 大连海昌VS深圳香雪 > 最新动态

大连主场获胜基本逃离降级区 深足输球保级悬了

  略显破败的大连金州体育场12日似乎也随着天气的转暖重新抖擞起精神,为的是迎接一场中超保级关键战——大连海昌国际对深圳上清饮队的比赛。90分钟比赛结束后,已经10轮不胜的大连队迎来了久违的胜利,主帅科萨下课警报解除;而1比2的比分,却让一心想从大连带走1分的深足,在降级的泥潭中越陷越深。

  如果约翰森将第13分钟的那粒单刀球打进,这场比赛很可能是另外一种结果。这已经是“安哥拉大帝”连续3场比赛射失必进之球了。此后深足基本上控制了中场,在场面上并不落下风,但第38分钟董方卓传中助攻,朱挺起脚破门。深足之前的努力瞬间化为乌有。

  一球落后的深足下半场换上宋黎辉、菲利普摆开进攻架势,但防守漏洞却再次暴露在对方面前。第50分钟,詹姆斯在深足前场的开阔地带如入无人之境,25米外的一记远射令深足再次蒙羞。外援菲利普在第79分钟用一粒进球为深足挽回少许颜面,1比2,这也是本场比赛的最终结果。

  有了这3分入账,积28分的大连队已经基本上逃离降级区,保级又成了深辽两队之间的对抗。可就在深足不敌大连的同时,却传来了辽宁队4比4逼平上海申花的消息。目前深辽两队同积24分,深足凭借胜负关系上的优势暂时压制辽宁,但保级形势却更加险恶。辽宁队接下来的对手是天津、青岛和长沙:天津队依然在争夺亚冠资格,辽足从津门虎口拔牙的可能性较小,但存在从另外两场比赛中拿到6分的可能。现在主动权并不完全掌握在深足手中,最后3轮深足虽已收入武汉队3分,但必须在下轮主场从山东鲁能身上拼得1分,然后11月23日客场战胜浙江绿城。也就是说,深足需要在最后两场比赛中至少拿到4分,使自己的积分达到31分的安全线,才有可能从这场旷日持久的保级大战中全身而退。

(责任编辑:姚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