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山东黄金前瞻:目标保五争三 外援已无优势可言

  外援:普雷斯特、图科

  过去两年山东队连续打进季后赛,外援作用功不可没,图科经验丰富身体强壮,突破上篮外线都有强的能力,关键时刻曾经为山东队立下汗马功劳。

拉米扎纳是两个赛季的盖帽王,虽然身体瘦弱,但他篮下技术娴熟,善于利用自己的脚步打对方措手不及。本赛季拉米扎纳续约西亚球队没有来CBA,山东队留下了老外援图科。图科出生于1975年今年33岁,他身高1米98体重106公斤,毕业于美国科罗拉多大学,曾经在美国IBA、多米尼加、委内瑞拉、荷兰、墨西哥、葡萄牙、黎巴嫩、阿联酋联赛效力,在山东队效力了三个赛季,04-05赛季在山东场均24分7.9个篮板4.8次助攻,06-07年为21.5分7.3个篮板3.5次助攻,07-08赛季场均20.7分6.2个篮板2.9次助攻。

  因为福建嫌普雷斯特速度慢不适合打跑轰,因此放弃,山东队捡便宜得到身高2米21的普雷斯特。普雷斯特的风格有点像过去陕西队的盖茨和新疆的科尔曼,他拥有强壮的身体和身高优势,内线基本无人可以防守,只要让他拿到球就是扣篮,在与青岛队的三场热身赛中,普雷斯特场均27分11个篮板,青岛队两名外援拿他无可奈何。

  普雷斯特被誉为NBA历史上的第七高度。他在1996年首轮第28顺位被老鹰队摘走,也算是NBA96黄金一代的成员,在老鹰他打了35场均场得3.2分1.2个篮板,第二年在掘金打了37场得3.7分2.6个篮板。普雷斯特从1999年开始闯荡国际赛场,他在美国

  CBA效力了一段时间后前往欧洲,曾经在西班牙的皇家马德里效力,此外还在保加利亚联赛打球,06年后前沙特联赛效力三个赛季。普雷斯特在沙特最为成功,普雷斯特回忆自己的经历时说:“我在美国CBA夺过一个冠军,在保加利亚拿过3个冠军,在沙特年年拿夺冠,我都记不清自己的数据了,每场很多得分和篮板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斯顿 | 图科 | 巩晓彬 | 拉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