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7轮 > 大连海昌VS深圳香雪 > 最新动态

球童和DJ一起耍深足 “大连加油”喊声不绝于耳

  连深之战深足输得有点窝囊,他们的对手除了大连队场上的11名队员外,场外的球童、看台上的DJ都用自己的方式“加入”到了比赛当中,成了主队的“第12和第13人”。

  本来在主看台前的百米跑道上应该安排4名球童,但大连队替补席后面的位置却少了一个球童,这就等于在球场一边出现了一个六七十米的空当。

下半场比赛过半,皮球几次从这个空当滚向场外,却没有球童给等待发边线球的深足球员递球,马里科不得不两次穿过跑道捡回界外球。深足主帅张增群前后三次向比赛监督投诉,但情况并没有改变。

  在科威特主裁判赛伊德的一再示意下,比赛监督过了十几分钟才调来一个球童“补位”,但所有的球童依然没有忘记他们的“主队身份”。在给双方的守门员递球时,他们都会把球轻轻抛到角旗附近,大连队比分领先,守门员孙寿博正好慢慢吞吞走过来捡球,深足门将张磊就至少来了好几次30米冲刺。有记者感慨:“看了这么多年甲A、中超,走了中国这么多城市,像这样为主队着想的球童真是难找!”

  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阶段,现场DJ在麦克风中大声煽动球迷:“我喊加油,你们和我一起喊啊!”结果是,他喊“加油”,全场一起喊“大连”。他接着给大连球员鼓劲:“大连队的小伙子们,相信你们是最棒的,咬紧牙关,加油啊!”他的“偏袒”令看台上深足的随队记者面面相觑。

(责任编辑:姚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