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温格五大绝妙引援:"废柴"变栋梁 挖角巴萨真金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3日21: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格兰联赛杯的比赛中,派出全副青年军迎战的枪手阿森纳,让全主力阵容出场的维冈竞技颜面大失,兵不血刃的3比0轻松拿下对手晋级下一轮。从这场比赛不难看出,主教练温格的下一队枪手已经渐露雏形。这一批“90后”天才少年们,也再度论证了教授慧眼识人的超强本领,英国《每日邮报》为您奉上温格五大绝妙引援。

  克里希

  当2003年克里希以25万英镑的价格从法甲戛纳队转会到阿森纳之前,恐怕没有人听说过这个名字,那时候他的身份是阿什利-科尔的第二替补。在后者以一种令阿森纳球迷不快的方式叛逃切尔西之后,克里希在温格的调教下迅速成长,一跃成为欧洲最好的左后卫之一。上个赛季,他更是在阿森纳球迷票选的最受欢迎球员排行榜中,获得了仅次于球队核心法布雷加斯的第二高票。克里希是如此出色,以至于让人们难以理解为什么枪手球迷至今仍对阿什利-科尔的转会耿耿于怀。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