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7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沙特昏哨导演津京冲突 警方劝架方平息骚乱(图)

  一场精彩激烈的津京德比最后演变成大规模的冲突,中国足协请来的沙特裁判阿卜杜拉·拉赫曼对此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正是他全场的“拙劣表演”使得赛前一团和气的两队兵戎相见。痛心事件发生的直接导火索也正是他在最后阶段的几次错误判罚。

  比赛进行到第79分钟,马季奇禁区前防守郭辉时双双倒地,干净的防守却被阿卜杜拉认定是犯规,陶伟主罚任意球将比分扳平。这个失球让天津队球员的心理受到巨大的打击,这也为后面两队的情绪失控埋下了祸根。


  伤停补时阶段,天津队从右路发起进攻,曹阳在禁区内高高跃起,落地时,曹阳与隋东亮相撞倒地,路易斯走到曹阳跟前询问伤情,北京队的张永海则走过来与路易斯理论。路易斯顺手甩开了张永海,张永海却顺势倒地做痛苦状,希望骗取裁判的红牌。达乌达立即上前希望将诈伤的张永海拉起,但这个举动却引来了北京队其他球员的推搡,随后两队的第一次骚乱由此展开。冲突平息后,张永海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在下场时,他还试图脚踢助理裁判。

  仅仅隔了几分钟,第二次冲突就又发生了。在裁判吹响终场哨声的刹那,谭望嵩和郭辉先是发生口角后又发生肢体冲突,两队这次“交锋”比第一次更加激烈,天津队的教练和俱乐部官员非常克制,命令球员马上回休息室。最后,警方参与劝架才让冲突平息。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易斯 | 阿卜杜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