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7轮 > 中超热点

高调朱俊曾口出狂言 低调鲁能厚实底蕴稳居榜首

  上海申花老总朱骏的大嘴在足球圈是颇有名气的,评点起其他俱乐部来常常口无遮拦。今年中超到了最后关头,申花和泰山为了冠军拼得你死我活,朱骏的大嘴自然更多地指向了泰山队。前不久申花在积分榜上反超泰山1分,朱骏立刻口出狂言:“我早说泰山队会犯错误的,你们等着瞧,泰山队后面还会不断犯错误。

  然而泰山队真的让朱总失望了,他们上一轮客场战胜了四川,昨天又主场拿下河南,领头羊的位置是越坐越稳。不断犯错误的球队倒是真有一支,恰恰是朱总领导下的上海申花。上一轮申花与国安打成平局,帮助泰山队重登积分榜首,将夺冠命运把握在自己手中。昨天申花的表现更是匪夷所思,在领先4球的情况下,他们竟然被处在保级圈的辽宁队连扳4球,最终以平局收场。申花这样低劣的表现让大家实在无法将他们与一支争冠球队联系在一起,从场上的斗志看,他们甚至无法与保级的辽宁相比,这样的球队又谈何夺冠呢?

  朱骏的大嘴没有把泰山队忽悠了,倒是把申花的队员忽悠得找不着北了。足球毕竟还是要靠场上实力的,试想一下,不管哪支球队有这样一位整天指东道西的老总,队员们肯定都会被场外杂七杂八的事情分心,而无法专心于球场上的训练和比赛,申花队昨天大起大落的表现就充分证明了这一点。

  比起嘴上高调的朱骏,鲁能的低调务实更显示出厚实的底蕴,因为他们知道,没有一个对手能够用嘴说趴下,积分榜上的每一个3分都是用腿踢出来的。即使是上一轮战胜四川之后,鲁能俱乐部高层仍然表示了对比赛过程的不满,这也充分证明了俱乐部对队员的要求之严格,他们不想在夺冠的关键时刻让球队埋下一丝隐患。昨天面对以防守出色闻名的河南队,虽然多次击中门柱的泰山队运气确实差了一些,虽然下半时为加强防守让场面略显被动一些,但毕竟3分是最重要的。这场胜利让泰山队与申花队的分差达到了3分,泰山队的夺冠前景也更加光明。

  当然,目前还绝不是泰山队可以松口气的时候,昨天取胜后主帅图巴脸上也没有一丝轻松的表情,他说:“我们只是暂时领先3分,没有丝毫可以放松的理由,后面两场比赛都很关键,我很希望我的队员们都以严谨的心态踢完最后的比赛。”或许正是有了图巴和俱乐部上上下下的这份谨慎和低调,泰山队的夺冠之旅才比申花少了许多的坎坷和波折。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