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欲雪藏麦迪打季后赛 莫雷深信姚明打爆鲨鱼

姚明·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火箭总经理莫雷接受了当地媒体“610体育台”的采访,声称为了季后赛的长远利益考虑,球队很可能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中雪藏麦迪。编译如下:

  主持人首先询问了麦迪最近两场比赛状态为何如此糟糕的敏感话题,莫雷则及时为麦迪做了辩解。“特雷西是我们的关键球员,但他一直没有完全恢复。”莫雷皱了皱眉头继续说道,“医生将会再次对他的膝盖进行全面检查,看看他的伤情有没有恶化的迹象。我们一直都担心他的伤势,如果有必要,我们将让他休息一段时间,等完全恢复后再让他出场比赛。我们需要他在常规赛后半程和季后赛为我们带来更多火力支持。”

  很明显,莫雷并不愿意拿麦迪的健康来冒险。虽然火箭目前的战绩并不理想,甚至都有些糟糕,但为了球队的总冠军目标,火箭只有牺牲眼前成绩做战略性放弃,让麦迪好好恢复,而不是贸然的带伤继续比赛。

  主持人随即抛给莫雷一个问题:“没有了麦迪,那谁来补充火箭的2号位短板?”对这个问题,莫雷倒并不是很担忧。“我们还有阿隆(布鲁克斯),新赛季以来阿隆的表现一直很抢眼,也一直很稳定,我们对他的表现很满意。如果特雷西休息,那阿隆可以胜任得分后卫的位置,他是我们开赛以来进攻端表现最好的球员,而且我相信他还可以做的更好。”

  至于阿泰斯特的命中率不高的问题,莫雷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罗恩的表现已经达到了我们的期望值,(命中率不高)只是暂时现象,随着球队的不断磨合,一切都会有更好的转变。”莫雷说,“目前最重要的是不是命中率问题,最重要的是麦迪的健康,这才是第一位的。”

  对于火箭与太阳的比赛,莫雷也显得很有信心。当主持人问莫雷如何看待姚明和奥尼尔的再次碰撞时,莫雷很自信的表示,他非常相信姚明的能力。

  “这两天我们的训练情况很不错,我们对与太阳的比赛充满了信心。我们演练了以姚明为核心的战术,我们要让姚在地位能舒服的接到传球。过去的几场比赛姚的命中率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因为他没有在合适的位置接到好的传球。”莫雷说。

  接着,莫雷谈了姚明和奥尼尔的对位问题。“我并不担心沙奎尔会给姚明带来多大的麻烦。姚对付那些高大强壮类型的中锋一直都有心得,我对他充满信心。”莫雷话题一转,“我们已经做好了特雷西今晚不上场的准备。当然他要是能出场与太阳的比赛是件好事,不过不能出战也没关系,我们不会受到太大影响。”(搜狐体育 清河村)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麦迪科比互不相让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雷 | 姚明 | 特雷西 | 奥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