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足球名宿马克坚病重 目前一直处于深度昏迷状态

  昨日网络上出现一条有关我国足坛名宿马克坚病重的消息令人揪心。昨晚,记者通过电话联系证实了消息的真实性。目前马克坚一直处于深度昏迷,仅靠呼吸机等人工设备辅助维持生命体征。

  据悉,马老是在9日下午因突发脑出血被送往医院的,经过医院的诊断为小脑出血,并且出血量很大。

3天来,马老的病情日益恶化,呼吸几度停止,医院先后3度发出病危通知。目前,马老的生命体征仅靠呼吸机等人工设备辅助维持,情况不容乐观。

  马克坚是从云南走出去为数不多的足坛名宿。16岁进入国家队,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二代国脚。尽管长期生活在北京,但马老从未忘记自己是一个云南人,多次为云南足球出谋划策,经常出现在云南青少年足球比赛现场。在得知马老病重的消息后,云南足球界都是感到震惊。昆明市足管中心主任李晋龙在接到记者的电话后表示,他也是才知道这件事,正在打电话求证这件事的真假。“最好这件事不是真的,如果是真的,也希望马老能够早日康复。”李晋龙说。从记者口中证实了消息的准确性后,李晋龙还是不敢相信:“马老一向身体很好,怎么会如此突然?”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 李晋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