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7轮 > 山东鲁能VS河南四五 > 最新动态

海滨惊异辽宁表现 鲁能赞辽足太厉害不像保级队

  一声哨响,主裁判王学庆吹响鲁豫之战终场的哨声。泰山队员们兴冲冲地三步并两步跑向场外,急切地向熟识的记者打探:“比分多少?申花赢了吗?”赢球了,他们不好好庆祝一番,反倒关心起千里之外的沪辽之战。也许大家都纳闷,沪辽之战早在这场比赛中场休息时就结束了,按道理他们应该早知道了呀。
赛后发布会上,还是图巴揭开了这个谜团,“主要是不想影响队员的心态,客场与申花的比赛时,不少工作人员都热衷于打听陕西的比分,并告诉了球员,结果球员心态失衡。最近球队的心态问题一直令人放心不下,所以我们决定在比赛结束后再向球员宣布辽沪之战的比分。”

  联赛打到现今这地步,可以说,泰山队不仅在和眼前的对手较量,更是在与争冠对手上海申花暗中较劲。根据赛程,辽沪之战比泰山队早一个小时开球,在泰山队中场休息时,这场比赛就已经结束了。赛前,对阵降级大热门辽宁队,绝大多数球迷认为这场比赛申花肯定将全取三分,果然,泰山队的比赛开始没多久,坏消息就不断传来:“申花2:0领先”、“申花现在3:0了”、“申花4:0!”……只是没想到的是,好戏还在后面,辽宁队一口气追到4:4,辽沪之战也以平局收场。鲁能俱乐部高层和主帅图巴都在第一时间获知了这个好消息,但他们却需要强忍欢喜,做到不动声色。为了大局,他们坚持做到了。下半场,带着对沪辽之战的期待,泰山队员重新回到场上继续拼搏。

  比赛一结束,李金羽躲到一旁迫不及待打开了手机,“小肇给我发短信了,4:4!”身为辽宁人的周海滨尤其关注家乡球队,当得知辽宁是在0比4落后的情况下又连追4球扳平比分后,海滨张大嘴巴一副不相信的神情,一旁的队友也议论纷纷,“辽宁也太厉害了。这么打下去,他们哪像一支保级球队呀?”本报记者薛良诚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