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MVP对决科比力压保罗 湖人大破黄蜂狂取七连胜

湖人战黄蜂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 湖人背靠背客场挑战黄蜂队,经过四节比赛较量湖人在末节顶住了黄蜂的疯狂反击,客场背靠背93-86灭黄蜂拿下七连胜。

  科比-布莱恩特20分6助攻,德里克-费舍尔20分,安德鲁-拜纳姆14分8篮板4盖帽,保罗-加索尔14分6篮板,特沃尔-阿里扎10分,拉玛尔-奥多姆9篮板3抢断4助攻。克里斯-保罗30分13助攻7篮板3抢断,大卫-韦斯特21分12篮板,泰森-钱德勒7分10篮板,佩贾-斯托贾科维奇10分,詹姆斯-波西9分。

  拜纳姆开场就赏钱德勒一个火锅,加索尔扣篮轰开黄蜂内线防守阵地,拉德马诺维奇在三分线外开火,湖人攻防两端都压制着黄蜂队以7-1反客为主。韦斯特突破扣篮,保罗连拿6分,黄蜂一个8-3的小高潮将比分追成9-10。费舍尔三分线外继续和内线的加索尔呼应,湖人全线开火淹没黄蜂的防线,不冷静的保罗吃到技术犯规,湖人打出10-1的攻击波,以20-10进入暂停。此后双方在罚球线上较量,湖人板凳队员在末节最后时刻站出来接管比赛,阿里扎连罚带扣不断取分,法玛尔压哨球命中,湖人28-17领先。首节比赛湖人将黄蜂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在27.3%,湖人投篮命中率45%,

  阿里扎在次节开场继续攻击内线,湖人板凳队员在场上打得风生水起,拜纳姆送给麦克-詹姆斯火锅,湖人板凳队员拉出10-2的攻击高潮,将比分差距拉大到38-19。黄蜂大有亏不成军之势,韦斯特与保罗零星的得分对湖人防线根本无法形成威胁,这时候休息充足的科比、加索尔与费舍尔又回到场上,湖人44-26取得18分领先优势。韦斯特接保罗的妙传突破后大力扣篮得分,科比与拜纳姆连线还以颜色,阿姆斯特朗进攻犯规后费舍尔三分穿网而过,半场比赛结束湖人队51-30大比分领先黄蜂队。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保罗利用速度优势不断冲击湖人防线,连续三次助攻让斯托贾科维奇射进两个三分,钱德勒也受益在内线砍分,黄蜂一波12-2的攻击波将比分追成42-53。科比策动湖人连得4分稳定住阵脚,费舍尔飙进两个三分球,湖人的投篮命中率直线上升,科比与拜纳姆内外开火,湖人16-4的攻击高潮打得黄蜂节节败退,湖人69-46继续大比分领先。湖人的防守继续升级,黄蜂根本攻不破湖人防线,加索尔、拉德马诺维奇与科比轮番断球,三节比赛过后湖人71-52遥遥领先。

  大比分领先的湖人在末节开局有些松懈,法玛尔甚至两罚不中,加索尔与奥多姆连续被断,波西的三分与阿姆斯特朗的补篮提升黄蜂火力,黄蜂用11-4的小高潮将比分追到63-75。关键时刻科比与拜纳姆回到场上,两人连得4分压制住黄蜂的势头,湖人79-63领先。但是黄蜂发起了疯狂的反击,保罗或突或传,波西与韦斯特内外开火,黄蜂打出17-4的攻击高潮,一举将比分迫近到80-83。关键时刻科比三分穿网而过,奥多姆断下韦斯特的球,黄蜂无奈之下只能采取犯规战术,湖人最后37秒6罚全中,最终以93-86灭了黄蜂。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队:德里克-费舍尔、安德鲁-拜纳姆、保罗-加索尔、科比-布莱恩特、瓦拉迪米-拉德马诺维奇

  黄蜂队:克里斯-保罗、大卫-韦斯特、泰森-钱德勒、佩贾-斯托贾科维奇、莫里斯-皮特森

  (搜狐体育 临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加索尔 | 科比 | 费舍尔 | 韦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