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德隆复出爵士队落败 奇才最后关头爆发终取首胜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布泽尔遭遇封盖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6胜1负的犹他爵士队客场挑战此前5战皆败的华盛顿奇才队,此前因伤缺席了爵士队前7场比赛的德隆-威廉姆斯在今天这场比赛当中复出,他全场贡献8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布泽尔得到20分和7个篮板。但是奇才队凭借他们的主场之利给爵士队造成了巨大的麻烦,并且全队在最后两分多钟时间里爆发出惊人的能量,以95-87一举拿下爵士队。

今天奇才队方面表现最为出色的是卡龙-巴特勒,他全场贡献27分和9个篮板、3次助攻。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比赛开始之后,史蒂文森在外线手感不错,命中三分让奇才队在开局占优,不过迈尔斯很快就用三分球还以颜色。双方开局争夺激烈,你来我往对攻打得异常激烈精彩。卡龙-巴特勒突破跳投得手,双方战成9平。此后布泽尔和德隆-威廉姆斯的配合开始显威,爵士队占据场上优势。安托万-贾米森的内外线结合攻击帮助奇才队咬住局面,布鲁尔超远压哨三分命中后首节结束,爵士队仅以26-23领先。

  第二节比赛里,顽强的奇才队继续给爵士队制造麻烦,爵士队攻中一个球之后,很快就会有奇才队的球员挺身而出还以颜色。双方你一枪我一棒让场上形势处于胶着状态,谁也无法将分差拉开。布泽尔强攻内线得手之后,博拉奇10英尺外转身后仰跳投得2分,双方战成38平。此后贾米森和巴特勒联手率领奇才队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奇才队反而以46-41领先。

  第三节比赛,爵士队由迈尔斯等人引领向奇才队内线发起冲击,爵士逐渐将比分追了上来,迈尔斯接连罚球命中之后又是一让反身重扣得手,爵士队将比分追成50平。迈尔斯再中一记3分,爵士队以57-54反超比分。不过奇才队凭借麦吉冲击之后的罚球得分很快将比分追平。双方在胶着状态当中结束前三节比赛的争夺,爵士队以66-65暂时领先。

  比赛进入最后一节的生死大战,双方的拼杀进入白热化阶段,卡龙-巴特勒两罚两中,奇才队以71-72只落后爵士队一分。基里连科突破上篮后扣篮得手,爵士队以76-74仍然领先于奇才队。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有2分13秒时,科沃尔助攻米尔萨普反手上篮成功,双方战成81平。此后,奇才队在巴特勒和史蒂文森的率领之后打出一波进攻高潮,巴特勒命中一记三分,史蒂文森罚中两球之后,奇才队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0分以上,最终奇才队以95-87击败了爵士队,取得他们本赛季的首场胜利。

  爵士首发阵容:C.J.-迈尔斯、卡洛斯-布泽尔、鲁尼-布鲁尔、德隆-威廉姆斯、科斯塔-库佛斯。

  奇才先发阵容:安托万-贾米森、卡龙-巴特勒、迪肖恩-史蒂文森、伊坦-托马斯、安东尼奥-丹尼尔斯。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特勒 | 布泽尔 | 迈尔斯 | 史蒂文森 | 德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