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奥尼尔宛如大山压倒姚明 巨人6分6板砍鲨占优势

火箭VS太阳训练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上午,休斯敦火箭将转赴菲尼克斯迎战太阳队。在先后输给开拓者和湖人两大西部劲旅后,火箭的真正实力遭到了媒体和球迷的普遍质疑,持续状态低迷的休城三巨头则被讥讽为名不副实。面对拥有一流控卫斯蒂夫-纳什和斯塔德迈尔及奥尼尔内线双塔的太阳,姚明将面临严峻的考验。一旦姚明在内线被全面压制,那么火箭要想取胜就必须依靠外线球员的更多投篮。

  首节比赛开始后,鲨鱼真是宝刀不老,在和姚明的跳球中直接帮助太阳夺得了首次进攻机会,随后姚明连续两次投篮不中,奥尼尔则在传球方面如有神助,连续助攻纳什和巴恩斯飙中5分,很快太阳打出了8比0的高潮。

  虽然连续不中,但姚明在篮板上今天表现不俗,斯科拉上篮不中,姚明抓大前场篮板就是一个暴扣,随后姚明右翼跳投中的后,火箭7比14落后,姚明拿下了4分5个篮板,奥尼尔则得到2分。

  在一次暂停后,姚明再次在奥尼尔面前勾手命中,并抢得一个篮板,不过奥尼尔此时展开血性本色,一次前场接球时,直接把姚明挡到身后,跳起接球的同时后仰狠狠的压在姚明身上,像一座大山一样把姚明压倒在地,不过裁判却吹罚了姚明的犯规,姚明不得不带着6分6个篮板被海耶斯换下。(搜狐体育 何足道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奥尼尔 | 纳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