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于芬PK周继红 > 事件动态

于芬事件奖金明细曝光 凭伏明霞就该拿超百万元

  于芬说,2000年湖北省队给冠军教练奖金为30万,亚军20万。还有霍英东奖励教练20万,按照这样的算法,国家奖励奥运会冠军为20万、加上湖北以及其他的奖励110万左右,这只是一个伏明霞。

  国家游泳中心与于芬的“奖金门”事件闹了半个月后,现在慢慢沉寂,就在大家慢慢将视线转移的时候,他们向体育总局正式发出律师函并且要求纪检部门给出正面答复,一名负责人公开表示:“会严查此事。

”在等待了几天后,于芬坦言:“还没有收到监管部门方面的任何回复。”

  “奖金门”事件中的奖金到底是多少是现在大家最关心的。用于芬自己的话说:“每笔奖金的发放额度都是公开的,我带了多少个队员应该拿多少钱应该是一个三年级的小学生都会算的,但是大家就是这么拖来拖去,不知道为什么。大众都对奖金的数目的计算不太明白,我举个例子说明一下吧。”

  于芬教练顿了一下,然后拿出了自己的得意门生“跳水皇后”伏明霞作为例子。“伏明霞我带了12年,悉尼奥运会的时候,她夺得三米板冠军,与郭晶晶合作得双人三米板亚军,以及之前还得到了悉尼世界杯跳水赛三米板亚军。按照奖金办法的计算,2000年湖北省队给冠军教练奖金为30万,亚军20万。还有霍英东奖励教练20万,按照这样的算法,国家奖励奥运会冠军为20万、加上湖北以及其他的奖励110万左右,这只是一个伏明霞。每次国际大赛除了国家奖励外,省市都会有奖金,这些运动员参加的全国比赛的奖金也全部没有到我的手上。”说完这些,于芬教练又谈到了另外一个主角郭晶晶。“郭晶晶我是1992年11月开始带她训练的,一共5年,按照游泳中心所说,他们算奖金方法是教练离开队员1年内100%,一年后40%,2年30%,三年20%,四年10%,而她在离开我后拿到冠军或者是成绩,连0%都没有给我发过。伏明霞的奖金也只给了我13万多。”

  于芬声音中透出了自豪,但是谈到奖金她又很无奈谈到自己现在的状态,于芬还是用了一个词“等待”。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芬 |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