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18岁小将点明曼联风格 巴西化通过三人渗透红魔

波塞邦在与皇家园林巡游者的比赛
波塞邦在与皇家园林巡游者的比赛

    搜狐体育讯 尽管曼彻斯特的老特拉福德并不是巴西著名的马拉卡纳球场,巴西的天气也远比英伦暖和,但是对于曼联的18岁巴西中场波塞邦来说,至少曼联有一点能让他回味巴西:那就是曼联的踢球风格很桑巴,而且除了安德森外,他和后防线的达席尔瓦兄弟这三名巴西人,也开始进入了曼联一线队。

  在11月11日,曼联主场1-0战胜皇家园林巡游者的联赛杯,首发出场72分钟的波塞邦表现出色,这已经是巴西小将新赛季第四次代表曼联在正式比赛出场。在9月份对阵米德尔斯堡的联赛杯比赛,第66分钟,博加特茨在本方半场靠近中圈弧附近滑铲对波塞邦实施“砍伐”战术,当时巴西中场小将的右腿便出现一个血洞,在做伤口处理以及夹板固定时,队医不得不要求波塞邦吸氧避免痛昏过去。但1个多月后重返赛场的波塞邦并没有生疏,他频频用传中球威胁皇家园林巡游者的球门。自1月份加盟曼联以来,这名1989年出生的小将深得弗格森信任。新赛季他迅速在曼联一线队站稳了脚跟。8月17日,曼联对阵纽卡斯尔的英超揭幕战,波塞邦第63分钟替补吉格斯出场,这是他的曼联处子秀。

  波塞邦说:“尽管这里没有巴西的天气,但是曼联的风格就像巴西一样,我们流行传球,而且护球很好,我们耐心的等待机会。特维斯的点球很漂亮,我们对结果很满意。”弗格森已经保证,不管曼联在联赛杯8强的对手是谁,他都会给年轻球员更多的上场时间。而且在12月曼联对阿尔堡的欧冠联赛,波塞邦也许会获得上场机会。曼联不仅风格很巴西,阵中的巴西人也日渐增多。在上轮曼联客场1-2不敌阿森纳的联赛,替补建功的拉斐尔就是巴西人,而在联赛杯比赛,曼联的11名首发就有拉斐尔、波塞邦以及安德森三名巴西人。

  阿森纳一直以娃娃兵闻名,但曼联在联赛杯的阵容也很青春。在对皇家园林巡游者的联赛,曼联的出场阵容包括了拉斐尔、埃文斯、吉布森、波塞邦、维尔贝克、安德森、纳尼等20岁左右的小将。(搜狐体育 北北)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德森 | 拉斐尔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