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菲戈:穆里尼奥善伪装 演技出众可在好莱坞立足

    搜狐体育讯 何塞-穆里尼奥是一个另类的角色,率直的性格和亚平宁单调的足球风格有些格格不入,所以人们经常看到葡萄牙人舌战记者的场面,但是和媒体看到的那个愤世嫉俗的何塞不同,在菲戈眼中,更衣室里的穆里尼奥完全是另一个人,“事实上他在媒体面前掩盖了自己!”

  总是高昂着头,从来不为权势屈服,这是穆里尼奥给人的第一印象。尽管国米目前在联赛积分榜领跑,但是蓝黑军团一直在苦苦挣扎的痕迹越来越重,这让媒体直接把炮火指向了身为教练的穆里尼奥,最近一次是上周末国米教头在接受天空体育电视台采访时和对方吵了起来。

  究竟是意大利的赛场不适合何塞,还是亚平宁的媒体太苛刻,我们不得而知,但不可否认的是,穆里尼奥是个好教头,他有一种魔力,能让部下为之卖命。得到了球员的认可,成功也就不远了。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菲戈就明确的表达了对于同胞的支持,虽然国米老将在9月中旬受伤后一直没有重返训练场,但是他有眼睛可以看到真实的穆里尼奥:“媒体面前,何塞掩饰的很好,其实媒体看到的并不是真实的他!”如果真如菲戈所言,那么穆里尼奥完全可以放弃教练岗位了,演技出众的他可以在好莱坞大展拳脚。

  “不过我们不用为这件事担心,联赛初期我们的表现不错,现在虽然球队出现了一些问题,但一切并没有改变,无论联赛还是欧冠小组赛我们都处在第一的位置上,一切都没有改变!”

  关于何塞

  究竟穆里尼奥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如果媒体报道不可靠的话,让我们看看人们眼中的何塞究竟是什么样子。

  “穆里尼奥和球队前任教头曼奇尼不一样,他能激发你的斗志!”何塞上任后顶住压力召回了在外流放的国王阿德里亚诺,巴西前锋已经用事实证明了葡萄牙人慧眼独具。

  国米主席莫拉蒂:“何塞是一个很有个人魅力的人,他把自己和球队紧密融合在了一起,他是世界上最出色的教练!”这是联赛初期莫拉蒂给穆里尼奥的评价。

  针对近期狂人与媒体的纷争,意大利教练协会主席乌利维亚尼表达了对于葡萄牙同行的支持,“人们给予穆里尼奥先生的压力太大了,里皮、特拉帕托尼也有类似和媒体冲突的情况发生,但相比较,衡量穆里尼奥对错的标准就抬高了很多!”(欧体)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塞 | 菲戈 | 莫拉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