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魔兽职业生涯首三双竟挨批 霍华德超越火箭传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奥兰多魔术双喜盈门。“魔兽”德怀特-霍华德带领球队客场109-92力克雷霆,此外霍华德还拿下了个人职业生涯第一次三双,并一举打破已经尘封了12年的“30+10+10”三双纪录(盖帽必须达到两位数)。

  本场比赛霍华德在最后一节比赛还剩下6分钟的时候,已经斩获了30分19板10次盖帽,这个成绩单也是他本场比赛的最终数据统计。凭借这个成绩单,他打破了由姚明的前辈“大梦”奥拉朱旺在1996年4月13日对阵小牛时打出的“31+13+10”的疯狂数据,在这12年中还没有人能得到这个高度。

  值得一提的是,“大梦”还在1990年3月29日对阵雄鹿时,打出了18分16板10次助攻和11次盖帽的四双成绩。由于很少有人能在一场比赛中能将盖帽数据达到两位数,所以“魔兽”今天能打破奥拉朱旺的这个纪录,确实难能可贵。

  本场比赛霍华德从一开场就展现了很好的竞技状态,他上半场就送给了对手7次盖帽,并包揽了魔术队下半场的前9分,在他的带领下,魔术早早的将分差扩大到了32分。

  上赛季霍华德一共拿下了69次两双,为联盟最佳。但他一直没能获得过3双,而今天的这个三双则弥补了他一直以来的缺憾。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他送给了对手乔-史密斯一个大帽,从而使自己的盖帽次数达到两位数。

  意外的是,主帅斯坦-范甘迪对霍华德今天的数据“并不满意”。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范甘迪如是说:“德怀特表现的很不错但有一点点的遗憾。如果他再能抢下一个篮板,那他的数据就可以成为“30+20+10,这样会更完美一些。不过,这已经是非常有统治力的数据了。”

  对于自己的第一个三双,霍华德也是非常的兴奋。“我希望还能创造这样的奇迹,”霍华德赛后说,他现在牢牢占据着本赛季的联盟篮板榜和盖帽榜的头名位置,“这样的感觉真的很好,我渴望去盖掉对手的每一个投篮。当然我也知道,教练内心还是很满意的。”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德怀特 | 朱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