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NBA全明星赛候选名单发布 篮网易建联首次入选

  北京时间昨天,2009年NBA全明星赛候选名单发布,中国球员姚明和易建联均被列入候选名单之中。其中,今年刚刚加盟篮网的易建联还是首度入选全明星阵容。

  此次全明星候选名单的发布仪式在菲尼克斯举行,太阳球员奥尼尔、斯塔德迈尔、希尔、贝尔以及NBA元老格伦·莱斯、马尔利都参加了这次发布仪式。

在发布仪式上,主持人请马尔利以及4名太阳球员选出他们心目中的西部全明星,每个人可以填一个位置。搞笑大师奥尼尔在中锋这个位置上选了自己,而不是姚明。不过,想要在投票环节上打败连续六年位居中锋票选之王的姚明,奥尼尔还需要做很多的动员才行。

  按照NBA惯例,每年东部和西部各有60位球员被列入候选名单,其中包括后卫和前锋各24名、中锋12名。球迷可通过NBA网站、投票箱以及移动电话参加投票,最终评选出东、西部各5位首发明星,然后再由两队的主教练推选出两个明星队的替补阵容。

  在本次长达120人的榜单中,中国球迷所关心的休斯敦火箭队和新泽西网队分别有6人和3人入选。火箭队本赛季首发阵容全部进入了候选名单,他们是姚明、麦迪、阿泰、阿尔斯通和斯科拉,此外本赛季因脚伤一直还没露面的防守大将巴蒂尔也在名单之列。与易建联一起入选候选名单的篮网队员还有球队的当家一、二号球星卡特和哈里斯。

(责任编辑:姚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奥尼尔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