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麦迪半场22分显价值 火箭一号应学希尔保护身体

太阳vs火箭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评论 群殴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火箭队前往菲尼克斯挑战太阳队,此前两战一共才收获5分的麦迪本场比赛到底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演出,是触底反弹还是继续下探,也是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之一,而他与他的前队友、同病相怜的希尔之间的对抗,也别有一番风味。

  本场比赛的赛前曾经传出麦迪要因为身体原因休息数场的报道,这则消息来源是火箭队的总经理莫雷在休斯顿本地电台的访谈,应该说比较可靠。不过,在本场比赛开始之际,我们依然看到麦迪穿着火箭的红色队服出现在了球场上,这对于火箭队精神上的意义或许比麦迪在实际比赛中的作用更加的大。

  本场比赛麦迪先抑后扬,上半场的麦迪甚至有点给人隐身的感觉,他上半场只出手了4次,命中2个,罚球也为4个,但是只命中一个,拿下了5分和一个篮板,并且一反常态的没有任何助攻入账。而到了第三节,经过中场休息的他突然爆发,二分球9投6中,三分球3投全中,单节拿下了15分,并且还有4个篮板2个助攻,在第四节,麦迪则再次命中一个三分球和两个2分球,从而把全场的数据提高到27分,半场的数据提高到22分,显示出了自己火箭外线核心的价值。

  其实不管麦迪现在的表现如何,不管是上半场的隐形还是下半场的爆发,我们都没有办法责怪他过多,毕竟他现在的身体健康状况非常的不理想,肩上、背上、腰上、膝盖上都有着到现在还没有彻底痊愈的伤病,而由于球队现在的人员缺乏,加上赛程的艰难,他又不得不坚持着比赛,而这样的身体导致他的状态也起伏不定,有时候能够独得三十多分一个人扛起球队,有时候也会两场比赛总共拿到5分。

视频:NBA火箭太阳演暴乱 奥尼尔出手放倒姚麦

  这场比赛在火箭的对面,也有着一个曾经的玻璃人,那就是麦迪在魔术队时候的前队友,NBA曾经的全明星票王,格兰特-希尔。希尔由于伤病,在00-03年的三个赛季中只打了47场比赛,至于数据什么的就更不用说了。不过在他从伤病中恢复后,最近两个赛季共为太阳出战了135场常规赛,只缺阵了29场,而且上场时间达到了三十分钟左右,并且贡献了十三四分,是太阳最可靠的替补队员之一,可以说身体状态保持的不错。

  虽然本场比赛的希尔表现并不太理想,他4投0中,只有3个篮板入账,不过这都不太重要了。对于麦迪来说,最重要的是这场比赛后,找个时间和希尔取取经,学习一下身体保养方面的经验!

  (搜狐体育 少东)

  • ·休城电台:麦迪显血性 坚固防守助火箭客场获胜
  • ·火箭专家:麦迪低开高走 休城铁桶阵困住太阳队
  • ·火箭太阳上演"全武行" 多人斗殴奥尼尔推倒姚麦
  • ·麦迪半场22分显价值 火箭一号应学希尔保护身体
  • ·三巨头外有不可获缺之人 街球王助麦迪威风八面
  • ·火箭替补强于太阳一头 小布兰德里已成哼哈二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小斯拼抢误“吻”姚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