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休城电台:麦迪显血性 坚固防守助火箭客场获胜

太阳vs火箭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评论 群殴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新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客场以94-82战胜菲尼克斯太阳,太阳的两连胜就此终结。姚明此役出场32分48秒,14投7中,罚球4罚3中,得到17分和15个篮板,另外还有1次助攻、1次抢断、2次抢断和2次犯规。对于这场比赛,休斯顿当地电台进行了评论。

  连续两场表现糟糕,麦格雷迪赛前饱受质疑。不过今天的比赛,麦格雷迪不仅在群殴中挺身而出,此外还砍下27分。现场解说员说道:“姑且不说麦格雷迪推倒纳什是否正确,但麦格雷迪在比赛中已经很久没有显现出这种血性了。这一刻,麦格雷迪仿佛又变成了火箭老大!今天的比赛,麦格雷迪打了超过39分钟,他效率极高17投11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通过比赛能看出,麦格雷迪的状态正在逐渐回升。这样的麦格雷迪,才是火箭所需要的麦格雷迪。”

  姚明拿下两双,他的表现同样值得肯定。现场解说员说道:“姚明是真正的好人,当场上出现群殴时,他首先想到的是用身体保护自己的队友。这一点难能可贵!今天的比赛,面对奥尼尔的贴身防守,姚明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相当出色。尽管在进攻侵略性上,姚明还略逊于奥尼尔,但重要的是姚明的球队取得了比赛胜利!对姚明而言,现在他需要学习如何抢更多的前场篮板。本赛季至今,姚明在前场篮板这一环节上表现并不让人满意。”

  火箭的篮板和助攻并不处于上风,为何球队能在客场大胜太阳呢?原因很简单,火箭有效的限制了太阳的快速进攻。现场解说员说道:“应该承认,火箭此役的防守做得相当出色。今天的比赛,火箭将太阳的外线命中率限制在22%以下。这一点是火箭赢球的关键,太阳无法打出快速反击,球队的进攻效率自然大打折扣。整场比赛,太阳只得到82分,这绝对不是他们应有的实力。纳什只送出3次助攻,而斯塔德迈尔只得到11分,火箭此役依靠防守笑到最后。”

  阿尔斯通在被罚下场之前11投7中,得到15分并送出4次助攻,效率极高。除此之外,火箭替补控卫布鲁克斯的表现也值得肯定,他贡献19分和4个篮板。对此现场解说员说道:“布鲁克斯伤愈复出之后打的相当出色,他已经成为火箭的第六人。事实上,布鲁克斯的崛起给阿尔斯通带来很大的压力。今天的比赛,两人良性竞争,双方都有出色表现。对阿德尔曼来说,他希望看到的就是这样的结果。控卫本来就是火箭的软肋,而现在火箭的两名控卫在新赛季的表现都还不错。”(搜狐体育 jim)

  
  • ·休城电台:麦迪显血性 坚固防守助火箭客场获胜
  • ·火箭专家:麦迪低开高走 休城铁桶阵困住太阳队
  • ·火箭太阳上演"全武行" 多人斗殴奥尼尔推倒姚麦
  • ·麦迪半场22分显价值 火箭一号应学希尔保护身体
  • ·三巨头外有不可获缺之人 街球王助麦迪威风八面
  • ·火箭替补强于太阳一头 小布兰德里已成哼哈二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格雷迪 | 姚明 | 阿尔斯通 | 奥尼尔 | 纳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