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卡佩罗梦想2012年执教英国 率队参加伦敦奥运会

  新华网伦敦11月13日电(记者 李丽)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近日透露,率领英国足球队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是他的梦想。

  这位意大利人同英格兰足总的执教合同恰恰在2012年到期。他认为,执教英国队参加奥运会将给他的执教生涯画上句号。

  在最近一期的国际足联《FIFA》杂志上,卡佩罗说:“到那时候(2012年)我就66岁了,到了退休的年纪。我希望能够梦想成真——参加一届奥运会。我当球员时错过了参加奥运会的机会,至今还后悔莫及。”

  由于英国的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都是国际足联的成员,自1960年以来,英国就从未参加过奥运会足球比赛。因为担心联合组队会削弱自身的地位,除英格兰外的其他三个足协都反对在伦敦奥运会上临时组建英国队的提议。

  但卡佩罗支持联合组队的想法。他说:“英国应该有一支队伍参加奥运会。不过如何组建一支队伍,以及由哪些队员代表英国参赛,那不是我的事情。”

  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已经同曼联队主帅弗格森进行过非正式的谈话,有意让他执教计划中的英国队。体育大臣萨特克利夫也中意弗格森。

  自卡佩罗去年12月接任麦克拉伦出任英格兰队主教练以来,英格兰队的成绩有了显著提升,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已经四战四胜。而在国际足联最新排名榜上,英格兰也得以重回前十的行列,目前同葡萄牙并列第十名。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