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7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三记闷棍辽足半场判死缓 马林怒吼换来血性爆发

  进球回放

  第21分钟 郜林第34分钟 斯科特第40分钟 马丁内斯第52分钟 斯科特第60分钟 肇俊哲第74分钟 杨旭第82分钟 杨旭第89分钟 曲晓辉

  一场跌宕起伏的比赛,一场荡气回肠的神奇大战!昨日下午,辽足主场与上海申花一战,0:4落后的情况下辽足终于打出了血性:比赛还剩下30分钟,伴随着红牌和杨旭疑似肋骨骨折,辽足狂进四球,这至关重要的一分足以拖住深圳队,辽足保级又保留了希望。

  三记闷棍,辽足半场判死缓

  辽足队员的精神状态非常不兴奋,尤其是关键位置上的队员失误频频,中场球员戴琳甚至面对王大雷时将皮球踢到了这位门将的身上。

  随后的半场多时间里,辽足一泻千里,郜林、斯科特、马丁内斯三箭齐发,瞬间比分就变成了3:0,三个失球,招招致命:第一个失球辽足自己解围失误让郜林冷射得手;第二个失球辽足表现得更业余,对方利用合理规则快速发出任意球,辽足门前无人防守导致对方打空门;第三个失球,马丁内斯从辽足后场开始带球,连过辽足两人形成单刀轻松破门,而马丁内斯从辽足后场突进时,本该出现在这个防守位置上的戴琳已不知去向。

  0:3落后,而同时开赛的另外一个赛场大连实德队主场1:0领先深圳队,形势已经非常明朗:如果辽足下半场依旧如此,辽足彻底掉队,一只脚已经伸进了中甲大门。

  马林怒吼,辽足终于血性爆发

  随着韩国籍主裁判吹响上半场比赛结束的哨声,马林第一个快步地回到了休息室,肇俊哲、格里菲斯、罗曼低着头没有任何表情,不是在沉默中爆发,就是在沉默中死亡,危难关头,马林第一个站了出来。“你们到底在场上干什么?即便是辽足现在已经降级了,也没有你们这么踢球的!现场来了这么多球迷,你们的表现对得起他们吗?”中场休息时,马林对队员吼了起来!这个时候,技战术已经不是第一位了,针对场上局势,马林果断换人:因伤无法坚持比赛的臧海利被吴高俊换下,表现与主力身份严重不符的戴琳被曲晓辉顶替,马林用年轻人的激情进行最后一赌!

  辽足的噩梦还在延续,下半场刚开场罗曼在球门线上停下皮球却迟迟不解围,被倒在地上的斯科特将球捅进球门,场上比分变成了4:0,随后马林用王超换下了罗曼,完成了本场比赛的第三次换人。

  事实证明,正是马林这三次换人导演了中国足球联赛史上的经典30分钟,此后的比赛辽足像打了鸡血,肇俊哲率先为辽足打进一球,杨旭将比分扳成2:4后,王超领受红牌下场,但红牌更让辽足血性十足,杨旭梅开二度,终场结束前,曲晓辉头球补射将比分锁定在4:4,辽足以一场石破惊天的方式延续了保级希望。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林 | 马丁内斯 | 斯科特 | 罗曼 | 杨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