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7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国安平天津艰难挺进前三 平局收场过程“火爆”

  在昨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第27轮中,主场作战的北京国安队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两度扳平,最终与天津泰达队以2比2言和。国安在保持连续7场不败的同时,以积49分跃升至积分榜第3。不过,与2比2平局的结果相比,此赛的过程却异常火爆,参赛双方在比赛结束前两次爆发冲突,外籍主裁判阿卜杜拉眼看无法控制局势,只得草草鸣哨示意比赛结束。

  与阵容整齐的天津队相比,国安队人员有些短缺。经过上轮的京沪大战,国安队中伤兵不少。国安主教练李章洙不得不在赛前鼓励队员在节骨眼儿上克服困难,“受伤队员还没到打不了比赛的地步,只要没骨折,该拼还得拼!”在昨天稍早些时候结束的其他比赛中,上海申花客场被辽宁逼平,冲冠的步伐再度放缓,与国安积分相同的陕西队则主场负于青岛队,这都为国安在名次上进一步攀升创造了客观条件。

  国安自2006年将主场迁至丰台体育中心以来,天津队还没在这里获胜过。赛前,天津队没有入住其他球队来京比赛时都入住的酒店,而是选择了另一家酒店,因为该队教练认为此前作客北京的球队都输了,他们不想步其他球队后尘。

  是役,天津队运气的确不错,开场仅6分钟,吴伟安就打进一球,该队的替补席上欢呼雀跃,李章洙则神情严肃,纹丝未动。上半场第27分钟,毛彪射门被布尔卡挡出,国安逃过一劫。6分钟后,提亚戈倒地铲射建功,将比分扳平。为了这个进球,他腰部受伤,在场下接受了几分钟的治疗才重新登场。

  随后,李章洙将陶伟从左后卫前移至前腰,后腰黄博文改打左后卫,王珂回撤与隋东亮搭档打双后腰。上半场第40分钟,杜文辉解围失误,蒿俊闵小角度低射得手,天津队再度将比分超出。

  下半场,埃尔维斯替下有伤的提亚戈。下半场第7分钟,陶伟门前飞身挑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终场前10分钟,国安获得任意球,陶伟一记角度刁钻的射门直奔球门死角,对方门将虽然碰到了球,但仍难阻皮球入网,国安再度扳平比分。现场球迷意犹未尽,连连高呼“3比2”。

  最后时刻,双方争夺更加激烈。在国安禁区内,张永海被对方外援推倒,随后双方球员一拥而上互相推搡,两队教练、替补队员及工作人员都跑进场劝架。没料到,阿卜杜拉待事态平息后却将张永海红牌罚下。感觉吃了亏的张永海不愿退场,跑到助理裁判身边理论,最终还是被本队助理教练劝下了场。

  比赛恢复后没多久,双方球员又在中场产生了肢体上的碰撞,结果引发了更大规模的冲突。两队教练、替补队员及工作人员再次跑进场,这次有劝架的,更有拳脚相向的,场面顿时乱作一团。无奈之下,阿卜杜拉只得吹哨结束了比赛。赛后,双方均有球员去医院疗伤。

  李章洙赛后说:“我对比赛以混乱收场感到很遗憾,同时也说明了双方的取胜欲望都很强烈。至于冲突的详细情况,我也没看清楚,必须回去观看录像才能找到原因。”天津队主教练左树声则说:“我认为我的队员保持了冷静的头脑,至于他们是否受到了客观环境的影响,我要回去看录像之后才能找到答案。另外,我从来不评价裁判,裁判吹得如何,你们媒体可以监督。”

(责任编辑:姚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陶伟 | 阿卜杜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