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国体育摄影精品展评选 搜狐体育记者获二等奖

孙海平为刘翔落泪
[搜狐体育摄影记者程宫参赛作品欣赏]

    搜狐体育讯 2008年8月8日至24日,奥林匹克历史上辉煌的16天!全世界的目光都聚焦在了中国,中国体育健儿肩负着祖国和人民的期望,怀着为祖国争光的强烈信念,挑战极限,不断超越,取得了51枚金牌,21枚银牌,28枚铜牌的优异成绩,位居金牌榜首,创造了自参加奥运会以来的最好成绩。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书写了中国体育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为了记录这中国体育史上辉煌的一页,为了与全世界人民分享奥运之美,永远铭记精彩瞬间定格,欢聚众多优秀摄影家的精彩之作。在国家体育总局的大力支持下,由中国摄影家协会,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北京阳洋盛世文化传播中心共同举办的第三届全国体育摄影精品大展的评选已于日前在京结束。本届影展共收到海内外来稿5000余幅(组)。评出一等奖作品2名,二等奖作品4名,三等奖作品10名,优秀奖作品100幅。

  在这次评选中,搜狐体育专职摄影记者程宫的参赛作品得到了评委和专家认可,获得了一个二等奖和一个优秀奖。>>点此进入摄影师程宫简历 >>程宫参赛作品欣赏

  视频:山西卫视专访搜狐摄影师程宫 讲述奥运美丽瞬间
    延伸阅读:组图:程宫参赛作品欣赏 孙海平之泪与唯美晶晶

    获奖名单

  一等奖(两名)

  格桑达瓦 费茂华

  二等奖(四名)

  罗更前 李岳 倪敏哲 程宫(注:搜狐公司专职摄影记者、首席摄影师)

  三等奖(十名)

  才扬 杨磊 武巍 王建华 李舸 丁旭 邹峥 胡金喜 袁学军 徐岩冰

  优秀奖(100幅)

  白宇 王宪民(两幅) 倪敏哲 李锦河 闵强 李岳(两幅) 焦卫平(两幅) 黄敬文 盛佳鹏 杜洋 赵鹏 兰红光(两幅) 吕明响 廖文静 徐京星 武治义 杨世忠 崔峻 栾盛杰 武巍 雷声 袁学军 徐岩冰 罗更前(两幅) 程宫 楼向阳 姜东 关欣 孙文志 膨华明 李舸 王颂 安灵均 陈晓伟(两幅) 鲍菲菲 林慧 戚恒(两幅) 胡华新 李尕(两幅) 刘宇(两幅) 刘平 李颖 程敏 刘力航 王长山 玉山 陈立新 胡金喜 姚大伟 费茂华 李刚 徐家军(两幅) 才杨 张领 杨磊(重庆) 张晨 杨磊(江苏) 刑广利 侯德强 张铎 王建华 陈建力 邹峥 申宏 吴晓凌 格桑达瓦 王毓国(两幅) 郭大岳 任秀庭 郭勇 殷刚 郭磊 孟永民 廖宇杰 罗晓光 王庆钦 姜恩宇 陈燮 龚兵 孙帆 藏新汉 沙达提 张迺杰 刘晓林 周明星 宋振平 张国俊 陶希夷 赵红杉

评选现场
评选现场

  评委名单

  李玉光 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摄影家

  李前光 中国摄协分党组书记、副主席、秘书长

  徐祖根 新华社新闻摄影编辑部主任、奥运摄影队队长

  张海峰 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司长、摄影家

  王文澜 中国日报摄影部主任、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

  王 瑶 中国新闻社副总编辑、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

  吴常云 中国摄影杂志社前主编、摄影家

  赵彤杰 中国体育摄影协会秘书长、摄影家

  杨 子 全国体育摄影精品赛组委会秘书长、摄影家

[其他获奖作品欣赏]
张娟娟-冰雨箭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宫 | 杨磊 | 王建华 | 邹峥 | 李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