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7轮 > 大连海昌VS深圳香雪 > 最新动态

实德进入“安全通道” 最后三场要打出精神斗志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科萨终于可以喘口气了。

  实德2:1上清饮

  大连实德首发阵容442

  孙寿博/赵明剑、冯潇霆、张耀坤、吕鹏/朱挺、李学鹏、赵旭日、詹姆斯/董方卓、李凯

  深圳上清饮首发阵容361

  张磊/马里科、袁琳、戴宪荣/张野、李健华、黎斐、范晓冬、米盖尔、黄凤涛/约翰森

  为城市而战!肩负挽回足球城荣誉重任的实德队队员们,在对深圳队这场生死大战中笑到了最后,“他们都是勇士,尽管今年他们很多时候表现不能令人满意,但这场比赛他们值得赞扬和尊重!”一名俱乐部高层赛后感触很深。
虽然拿到这三分后实德队仍未完全上岸,但他们已经凭借这三分找到了保级的“安全通道”,只要下一场战胜浙江绿城,实德队基本上就能安全着陆。

  赛前,实德上下都知道取胜的关键是先进球、早进球,因为在双方都输不起的情况下,谁先进球谁的心态就将占据绝对主动。当朱挺在上半场为实德队先拔头筹之后,赛前还异常紧张的科萨又表现出了运筹帷幄的姿态。下半场詹姆斯又进一球,科萨在场边指挥的绅士风度又回来了——之前整整十场比赛里,科萨都没有像这一刻那么沉稳。

  “这是我们保级路上最重要的比赛。通常这种比赛都不好看,但这场却打得比较好看,双方都付出了最大的努力,双方表现都出色,我对队员们的努力表示感谢。”科萨赛后语调平缓,给人一种劫后余生的感觉,“这场比赛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幸好抓住了其中的两次。而以前我们不是这样的。胜利也有运气的成分在内,因为对手没有抓住机会。我们的年轻队员的取胜欲望强,他们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谈到实德队的保级形势,科萨很乐观,“这场胜利让我们在保级上处于有利位置,让我们能够更从容面对联赛最后的三场比赛。”

  本轮战罢,实德队领先辽宁和深圳上清饮四分,而联赛还剩下三轮,因此实德队仍有降级危险。不过,战胜深圳队之后,实德队很容易便可以找到保级的“安全通道”,不出意外的话,他们还需要一场胜利便可以高枕无忧。

  周末联赛里,实德队将客场挑战浙江绿城。由于这两支球队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所以几乎所有人都认为实德队拿到三分并不难,届时基本上便保级无忧了。但是,如果实德队主场输给深圳队的话,即便是从浙江队身上拿到三分,情况也将非常复杂,实德队降级的可能性是三支保级球队里最大的。因此,战胜深圳上清饮,所有人才有了一种逃出生天的感觉。当然,这一切都建立在深圳上清饮不能战胜冲冠的鲁能队的基础上。因此,实德俱乐部官员赛后告诉队员们,战胜深圳队还不是欢庆的时候,毕竟球队还存在降级的可能,“所以,每个人都要拿出打深圳队的这种精神和斗志,来应对最后的三场联赛!”特约记者怡海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