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中超列强欲哄抢汉军才俊 曾诚周燎成为各队目标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汉军在中超联赛中培养出的几名年轻优秀球员,被其他中超球队相中。图/Osports

  自汉军退出中超后,球队未来走向成为外界最为关注的话题。距离退出日过去四十多天,汉军依旧未能找到全盘接手的合适买家。制约整体转让的核心原因就是:被取消注册资格的武汉俱乐部丧失了壳资源,无论哪家有志足球的企业接手球队,都必须从乙级联赛打起,这对许多曾对武汉俱乐部动心的企业来说,无疑是最大的拦路虎。
正是看到武汉俱乐部现状,不少中超中甲俱乐部已开始瞄准武汉俱乐部中一些有实力或有潜力的球员,期待来年能够完善他们的主力阵容或充实板凳深度。这其中,周燎、荣昊和曾诚这些年轻球员成为了抢手货。对于外界频频伸出的橄榄枝,武汉俱乐部希望等待中超联赛结束后再去具体商谈。无论如何,汉军已经成为来年转会市场上的人才输出大户。

  亚青赛上,周燎和吴言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尤其是身披28号战袍的周燎,三场小组赛打入三球,还有一次助攻。这让不少中超豪门俱乐部对其产生了好感。曾将蒿俊闵招至帐下,并将其培养成球队组织核心的天津泰达队,对周燎产生了浓厚兴趣,并向武汉俱乐部提出求购周燎的意向。正是在蒿俊闵身上尝到了甜头,天津队才会如此下力气求购周燎,因为他还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适龄球员。除了明确表示求购意向的天津队外,还有不少俱乐部也有意引进周燎,只待中超联赛结束后再行动。

  周燎成为最为抢手的年轻球员,而比他稍稍年长一点的荣昊则进入陕西队的收购名单。2006年,荣昊就在当年中超联赛武汉客场与沈阳金德的比赛中“一球成名”,帮助当时为保级而战的汉军取得宝贵的三分。速度是荣昊的优势,这使他在边路能用速度突击对手。随着中超联赛经验的丰富,荣昊的能力已经得到了全面的发展,是汉军这两年来的重点培养对象。看着荣昊失去了武汉俱乐部这个平台,陕西队希望将这位小将纳入自己怀中。在青少年培养方面的投入上,陕西队向来都有大手笔。今年,他们就从上海申花手中“抢走”了两名中国足校的佼佼者。

  作为北京奥运会适龄球员,曾诚只是因为伤病才未能入选本届国奥。目前,曾诚已从伤病中逐步恢复过来,他的能力得到了众多中超俱乐部的认可。其实,翻开曾诚的履历不难发现,他参加过印尼联赛,踢过亚冠联赛,实力不俗,是武汉队阵中唯一一位参加亚冠联赛的球员。这些都成为不少俱乐部看好曾诚的原因。“武汉队几位门将都不错,要想一口气一锅端有难度。从我们球队实际出发,曾诚比较符合我们队的胃口。”一位中超俱乐部的官员表示。

  除了这些青年才俊外,武汉队阵中一些当打球员也受到国外经纪公司的关注。目前,一家分部在上海的日本经纪公司委派一名代表来武汉,为武汉队球员寻求留洋的机会。按照这位代表的意思,这家日本经纪公司将会安排球队中一些有实力的球员运作到日本和韩国的联赛中去效力。

  可以说,汉军中有潜力和有实力的球员不愁下家,他们的去留只待本赛季中超结束之时。特约记者叶梓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燎 | 荣昊 | 蒿俊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