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7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宏运30分钟狂进4球 成中超历史上最神奇大逆转

  北京时间11月12日下午,中超进行第27轮的一场比赛,上海申花客场挑战辽宁宏运,上半场比赛结束,凭借郜林、斯科特和马丁内斯的3个进球,上海申花暂时以3比0客场领先辽宁宏运,下半场斯科特再入一球将比分扩大为4比0,不过此后辽宁开始绝地反击,30分钟内连入四球,最终以4比4逼平了上海申花,实现了中超历史上最神奇的大逆转。

  58分钟,王大雷禁区内扑球脱手,肇俊哲铲射打在王大雷腿上弹向门内,幸好肖战波及时回防解围。60分钟,辽宁队左路传中,肇俊哲后点推射将球打进,1比4辽宁队扳回一分。73分钟,辽宁队再入一球,还是从左路传中,申花队后防盯人不紧,杨旭在点球点从容起脚射门将球打入。

  78分钟,马丁内斯反击时被王超恶意放倒,下半场才替补出场的王超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80分钟,辽宁队中路直塞,杨旭反越位成功单刀射门,幸好王大雷反应迅速将球挡出。

  81分钟,辽宁队再入一球,左路起球传球门后点,格里菲斯高高跃起头球摆渡,中路申花队后卫解围不远,杨旭门前捅射将球打进,辽宁队将比分扳为3比4。89分钟,辽宁队获得任意球机会,王新欣射门打中门柱,曲小辉门前头球补射扳平比分。全场比赛结束,双方最终以4比4打平,结束了这场奇怪的比赛。

  在12日的其他几场比赛中,面临保级之忧的大连海昌国际队2比1战胜关键对手深圳队,曾经的职业联赛八冠王终于在中超联赛的保级之路上看到了曙光。陕西中新浐灞队以0比2负于青岛盛文中能队,使自己争夺亚洲俱乐部冠军联赛资格的形势岌岌可危。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旭 | 马丁内斯 | 斯科特 | 王超 | 肇俊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