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7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国安决定上诉:张永海无罪 竖中指还在搜集证据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天津方面对于裁判不满,北京队也有一肚子委屈要申诉。

  张永海赛后依然难以抑制愤怒的情绪:“当时确实是路易斯推倒了我,没想到裁判居然给我出示黄牌,这种事情我还是第一次遇到。这实在是太莫名其妙了,于是我们又去找边裁说明情况,但边裁并没有理会。
”这让国安也相当愤怒,俱乐部昨天深夜还在研究上诉的事情,“这件事情从头至尾都很离谱,明明是路易斯推倒张永海,凭什么要张永海受罚,我们非要讨个说法不可。”此外,国安俱乐部认为有个别天津队球员赛后向球迷竖中指,将专门针对此事向足协提出申诉。目前,国安方面还在寻找竖中指的照片或者视频。

  虽然一场平局引起如此大的骚乱,但国安还是收到回报,他们彻底确保了亚冠资格。目前,国安队的积分已经升至第三位,这也使国安队在联赛还剩三轮的情况下,在亚冠席位的争夺中,开始占据主导地位。安邦国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