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队员张帅退役

国安“逼”张帅退役 俱乐部欢迎回来铁卫不买账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11月6日,国安俱乐部正式向中国足协上报:张帅因为消极比赛,不仅下放预备队,而且取消了其2009年的比赛资格。10日下午,张帅突然正式对外宣布退役,并且表示绝不接受国安任何形式的下放。


  四个月没有音讯的张帅,突然以这种方式重返公众视线,还要追溯到6月29日,那一天北京国安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当时国安队0比2落败,由于张帅进了乌龙球,故球队认定其比赛状态消极,将其下放至预备队以观后效。

  该决议宣布后,张帅就从未在俱乐部中露过面,不但一直没有到预备队报到,也没有与董事会和俱乐部领导沟通,在长达4个月的时间里没有在俱乐部露面,因而彻底惹怒了俱乐部。

  原则

  罗宁:我们有理有据

  俱乐部官员罗宁强调国安当初将张帅下放是按照规章处理:“俱乐部本身只是一个经营部门,俱乐部的老板不一定会踢足球,但是来自于技术部门的报告肯定是俱乐部做出决定的一个依据。往最好的说,就是张帅的表现不像平常那样,他不应该踢出这样的球。所以依据这份报告让他去预备队训练,并不是说开除他,这有什么不对呢?这个决策我觉得很正常,要不然要预备队干吗用?”

  张帅:我是被冤枉的

  在原则问题上,张帅坚持自己是被冤枉的,即使国安俱乐部从未明确表示他在与上海申花的主场比赛中踢假球,但下放预备队的做法,让个性极强的他感觉受到了羞辱。“在这个问题上,我没有太多可说的了,总之我是被冤枉的,我不认为我在那场比赛中有什么问题。”张帅说,“俱乐部将我下放预备队,但我没有去报到,因为我感觉自己受到了羞辱,自己的尊严受到挑战。”

  沟通

  罗宁:多次劝说张帅

  罗宁表示,在张帅擅自离队后,俱乐部曾多次试图与其进行沟通,但均未获成功,“我们用不同的渠道去跟张帅沟通,希望他能来训练,该做的事情我们做到了,至于他是怎么想的,我也不清楚。从俱乐部来说,对张帅一步步的培养,包括去国家队也好,甚至对他的未来我跟张帅也都沟通过。应该说该做的我们都做了,至于张帅为什么不愿意回应俱乐部,可能有他个人的私人原因。”

  张帅:没必要解释

  据张帅介绍,在过去的4个月中他几次接到来自国安的电话,但都未能说服他。“俱乐部给我打了几次电话,我都接了,不是没接,我不会逃避。他们让我回去,但我明确表示不会回去。”他说。国安认为,如果张帅在接到下放通知后,马上与高层沟通,对自己在比赛中的表现作出解释,也许问题不会这么复杂。但直到现在,张帅依然认为自己没有必要对俱乐部作出解释,“不用解释,没有什么必要,有什么好解释的?”

  未来

  罗宁:欢迎张帅回头

  虽然张帅已经通过媒体宣布退役,但罗宁表示俱乐部仍在等待他的回心转意,“如果他现在愿意沟通,我们当然愿意接受。你来,既然你是我的职工,我有责任去安排你,我有责任告诉你,你违反了公司哪项规定,你应该接受什么样的处罚。现在已经是违反规定了,那我就告诉你,你应该付出什么样的代价,你应该承担什么样的责任。”

  张帅:永远告别足球

  针对张帅的退役,国安俱乐部表示尚未接到球员的正式通知,只是通过媒体看到了“退役声明”,并表示欢迎张帅回来与俱乐部进行沟通,但球员本人却是去意已决。他说:“我不会再回去了,不仅是不回国安,而是不再踢球了。既然已经宣布退役了,就只能这样了。有人说我这么早就不踢了,太可惜了。说实话,我也这么想,我也有过后悔的念头,但既然决定了,就这样吧。”宋词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