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刺"死利物浦"点"杀切尔西 英超两豪门止步16强

  本赛季英格兰联赛杯1/8决赛今晨再战,状态回升的热刺在白鹿巷主场凭借俄罗斯前锋帕夫柳琴科和从曼联租借而来的小将坎贝尔各自梅开二度,以4比2淘汰英超豪门利物浦,这也是该队在12天内再胜红军;另一英超豪门切尔西则在斯坦福桥主场苦战120分钟,与英冠球队伯恩利战成1比1,由于布里奇、埃里奥特和米克尔相继射失点球,蓝狮最终以4比5在点球决胜中失利,止步联赛杯16强。

  热刺五分钟进三球

  虽然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进行轮换,让9名替补首发上阵,但他还是在锋线上安排了刚刚伤愈的“头号杀手”托雷斯。不过,联赛杯的卫冕冠军来势甚猛,第38分钟,由坎贝尔左路下底传中,帕夫柳琴科门前左脚抽射得手。4分钟后,奥哈拉左路长传,利物浦门将卡瓦列里出击与队友德根相撞,让坎贝尔捡到便宜射入空门。1分钟后,列农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坎贝尔头球破门,梅开二度。5分钟内,热刺竟然连进3球,奠定胜局。

  易边再战,利物浦在第49分钟扳回一球,巴贝尔左路传中,普莱西斯小禁区内头球攻门,热刺门将戈麦斯碰到皮球却无法阻止其入网。正当红军形势略有好转之际,主队又在3分钟后,由佐科拉强行突入禁区左侧传中,帕夫柳琴科近门垫射再下一城,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比1。第63分钟,巴贝尔开出左侧角球,海皮亚利用戈麦斯判断失误头球破门,将比分追近至4比2。终场前3分钟,热刺主队教练老雷德克纳普将两名进球功臣相继换下,让他们享受白鹿巷球迷雷鸣般的欢呼声。

  蓝狮三人点球宴客

  虽然切尔西此役有6名替补首发,但他们仍在第27分钟由兰帕德肋攻,德罗巴禁区内劲射远角首开记录。不过,德罗巴和马卢达此后都错失了进球的黄金机会,伊万诺维奇的头球攻门又击中门楣弹出。切尔西未能及时扩大战果,就给了伯恩利喘息的机会,第69分钟,前曼联边锋伊格尔斯突入禁区内低射被主队门将库迪奇尼扑出,替补出场的34岁老将阿金比伊补射入网。90分钟双方战至1比1,加时赛切尔西占尽优势仍无法打破僵局,双方不得不进入残酷的点球决胜。

  点球大战,兰帕德、卡劳、费雷拉和马卢达弹无虚发,布里奇第2轮射出的点球却被伯恩利门将延森扑出,埃里奥特也在第5轮将皮球射偏。第6轮,米克尔射出的点球又被延森扑出,切尔西最终以4比5被淘汰出局。

(责任编辑:姚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坎贝尔 | 巴贝尔 | 布里奇 | 德罗巴 | 戈麦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