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清产核算虚位以待买家 武汉转让已经进入正轨中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随着中超赛季接近尾声,武汉俱乐部善后工作也逐渐展开。目前,武汉俱乐部正有条不紊地进行清产核算,虚位以待可能出现的买家。

  自从10月2日宣布退出中超联赛后,武汉俱乐部一直在着手俱乐部和球队的善后工作。
不过,限于当时诸多事宜没有明确,武汉俱乐部一直没有拿出一套完整的善后工作方案来。随着中超联赛日益临近尾声,一些善后工作也可以适时展开。据了解,武汉俱乐部已经开始自上而下开展资产清查工作,核算俱乐部现有价值等。“先把清查核算弄完,既是给股东一个交代,也是为未来可能出现的买家接手球队提供便利吧。如果等到那时再开展这些工作,可能会耽误球员乃至球队的转让。所以,俱乐部从现在开始就进行了。”一位俱乐部负责人表示。

  清产核算只是善后工作的开始,球队乃至球员未来的出路才是大家所关心的问题。武汉队要想大部分整体保留下来,成为新汉军,需要一个中甲或者中超壳资源的存在。为了寻找这个壳资源,湖北足球界乃至武汉俱乐部都在耐心寻找。据了解,曾有人私底下通过一些圈内人士打探哪些球队存在卖壳的可能。从目前得到的消息,大概有三支中甲球队和一支中超球队来年存在更换东家的可能。也就是说,2009年中甲联赛开赛前,可能会有三个中甲壳资源等待武汉队去操作。

  尽管可能存在壳资源,但是需要有湖北武汉的企业甚至一些总部在外地的大企业愿意投身到足球中来。也就是说,如果有企业愿意接手,那么首先要购买一个中甲或者中超的壳资源,然后再购买现有武汉俱乐部注入到新的俱乐部中去。为了给这些可能存在的买家提供便利,武汉俱乐部提前进行清产核算,虚位以待买家,力求来年为湖北武汉地区留住一支职业球队。只要有新俱乐部成立,那么武汉俱乐部现有三支梯队也能顺理成章成为新俱乐部的梯队,这对湖北地区足球发展而言是一件好事。

  到底是否有买家介入,一切有待中超中甲联赛结束后才能揭晓。本报记者郭瑞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