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胡晋豪队中公认小男人 喜欢C罗打台球调节心情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场上位置:右前卫身高:1.78米体重:65KG

  乍一看这标题,估计很多人都会笑起来。不过,生活中的胡晋豪确实有点小男人的模样,无论是接物待人还是思考问题的方式,他都是队中公认的小男人。看看他平时读的书就知道了:《做事之前先做人》,这是他谈得最多的书,他认为,要做一个好人,做一个好男人,像一个男人那样去战斗。

  胡晋豪与李振环是市体校的队友,两人又一起来到U15。与其他队友相比,胡晋豪更有值得一提的经历——他曾入选过国少。
“当时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就被召进张宁指导的U16国少队中。中国足坛一般都是奇数年龄组的队,极少有偶数年龄组的队,所以后来这支球队就解散了,我也就回到了地方队。不过,这次国少的经历让我学到了不少东西,至少让我明白,有些事情不是我们能够决定的。”胡晋豪说道。

  在足球道路上,胡晋豪似乎也比同龄人思考得更多。他喜欢足球,尤其喜欢比赛,那是他最快乐的事情。当他年龄大一点,必须选择是踢球还是读书的时候,他就在想,随着年龄的增长,踢球的道路会更加艰辛,因为越往后走,竞争会更激烈。不过,思考再三后,他还是选择了足球,只因为他喜欢足球。正如这个小男人开玩笑所说:“我家经济条件不错,爸妈日常给我的生活费都装在信封里,具体多少,没数过。”玩笑归玩笑,但也说明胡晋豪不用为未来担忧,可以一心扑在踢球上。

  平日里,胡晋豪非常关注英超联赛。他经常在网上看球,喜欢看曼联队C·罗的表现。“人长得帅,球踢得棒,特别是盘带技术出神入化,还很实用。从他身上,我能学到很多东西,成为他的粉丝也就顺理成章了。”胡晋豪自豪地说道。

  如今,武汉俱乐部退出了,胡晋豪这个小男人并没有沮丧,只是通过打台球和看电影来调节自己的心情。“父母为我踢球的事情已经够操心的了,我不能让他们再为我操心了。我是男人,理应坚强起来,替大人分担一点责任。”胡晋豪表示。本报记者蔡毅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晋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