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杨鸣为王屾捐款一万元 张庆鹏愿为小兄弟捐骨髓

  辽宁盼盼队的队员们知道了王屾的病情后,也都特意从鲅鱼圈赛区赶回沈阳来看望他。王屾妈妈告诉记者:“杨鸣得知王屾生病了,给他送来了1万元钱。而且杨鸣每天都会给王屾打一个电话,和他聊天。而王屾这边一直都很乐观,每次都是和队友说,我没事,你们都好好训练吧!过两天我就回去和你们一起参加训练了。

”说到这里,王妈妈又是一脸的泪水。张庆鹏知道王屾的情况后,也非常着急,他多次对王妈妈表示:“如果我和王屾骨髓配型合适的话,我愿意帮助他完成骨髓移植手术。”

  队友从广州赶回探望

  自从王屾住院以来,每天都会有队友和朋友们来看他。就在记者看望王屾的过程中,陆续的又来了几个原来一同打球的好朋友。王屾妈妈说:“有时候队友在这和他聊聊天、唠会儿嗑什么的,王屾的心情会好很多,我们家长看到王屾高兴,心里面也能稍微好受些,在沈阳多亏了他们的帮助。”

  原来和王屾一同在辽宁青年队打球的队友得知了他的病情后,还特意从广州赶回来看望他。王阿姨说:“为了给王屾一个惊喜,开始我们大家谁都没有告诉他,和他最好的李大哥要回来看他,只跟他说这两天要给你一个惊喜。“可是聪明的王屾马上就反应过来了,问道:“妈,是不是我李哥要回来看我,一定是!“

  也许是早已经料到队友一定会回来看他,所以当天见到李大哥时王屾并没有表现出很吃惊的样子。“我们俩就像往常见面一样,王屾很随意地朝我乐了一下。”

  说到印象中的王屾,队友们都对他赞不绝口,“我们关系特别好。他平时总是生龙活虎的,特别开朗,球场上就更不用说了,意志品质很顽强,每次队里的长跑比赛他都是第一名。我们都对他给予了很大的希望,也相信他以后一定会打进国家队的。我们大家谁也没有想到他会生病,太可惜了……”(本文转载自:沈阳晚报)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鸣 | 李大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