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中国军团

高尔夫世界杯张连伟与阿冲联手 有信心挑战冠军

    搜狐体育讯 中国“一哥”张连伟认为本月在本土举行的欧米茄观澜湖世界杯,他和梁文冲搭档能够对冠军发起挑战。

  张连伟是过去十年中国高尔夫运动的杰出代表,他认为今年他和梁文冲能够在去年夺得第11名的基础上成绩还能有所提高。今年世界杯将有28个国家参加,将于11月27-30日在观澜湖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我认为今年成绩将会好于2007年,因为梁文冲现在更有实力,过去一年他参加了大满贯赛和世界范围内的其他大型赛事,这让他获得了许多经验。”张连伟说。

  上个赛季顽强的梁文冲夺得亚巡奖金王之后成为本土顶尖球星之一,也是中国首位获得这一殊荣的球员。在取得这个荣誉之后,上个月他在印度公开赛上获得了职业生涯的第二场胜利。

  43岁的张连伟曾经在亚巡赛上夺得五次冠军,而差不多十年前他就开始栽培梁文冲,他对梁文冲现在所取得的成就感到很高兴。“看他现在取得成功真是太好了,他打球非常努力,”张连伟说,“我们将会在世界杯上好好表现,特别是在家乡球迷面前。”

  张连伟在世界杯上第一次与梁文冲搭档是在2001年,去年他们再次组合在这项著名的团体赛事上取得了中国的历史最好成绩。张连伟是中国高尔夫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当中国1995年举办世界杯时他就代表国家参赛。“1995年,世界杯首次在我们国家举办,当时群众对这项运动还很陌生。去年,在时隔12年之后世界杯又重新回到中国举办,这种感觉真是太好了,与梁文冲搭档对我们两人都是一种非常好的经历。”

  “令人吃惊的是观看比赛的观众人数在激增,这对中国高尔夫的发展是有利的。这将有助于提高人们对这项运动的兴趣,鼓励更多的人从事这项运动。我很期望今年的观众人数再创新高,这将激励我们打出好球。”张连伟接着说。

  张连伟目前住在深圳,他决定在中国举办这场年度最主要高尔夫盛宴之一的时候能在家乡好好享受这一周。“我很期待在我的家乡参加世界杯。我的赞助商欧米茄同样对我非常支持,我真的很感激他们的支持。”他说。

  其他参加欧米茄观澜湖世界杯的亚洲国家还有印度(米哈辛、兰德哈瓦)、中国台北(林文堂、吕文德)、韩国(裴尚牟、金恒泰)、菲律宾(安哲罗-奎伊、马斯-保凯)、泰国(马山、通差-贾弟)和日本(今田龙二、谷口彻)。苏格兰是本届世界杯的卫冕冠军,12个月前科林-蒙哥玛利与马克-沃伦(Marc Warren)搭档在奥拉查宝球场夺冠,本届世界杯蒙哥玛利则换了新搭档阿里斯泰-佛塞斯(Alastair Forsyth)。(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文冲 | 玛利 | 蒙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