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中超热点

第27轮综述:鲁能扩大领先优势 辽宁演神奇平局

  随着寒风渐起,本赛季的中超联赛也加快了比赛的“脚步”。本周,中超联赛再次迎来一周双赛,第27轮比赛于11月12日全面展开。随着联赛只剩下最后4轮,本轮的多场比赛都争夺得异常激烈。随着上海申花在客场被对手逼平,主场小胜的山东鲁能继上轮反超申花后,进一步扩大了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在中超冠军的争夺中占据了有利地位。

  虽然上轮在主场被北京国安阻击,但本轮北上挑战处于降级边缘的辽宁宏运,上海申花还是志在必得。面对急于抢分的申花,主场作战的辽宁队在上半场并没有表现出放手一搏的勇气,被对手连进4球。危急时刻,辽足主帅马林在下半场连续换上曲晓辉等“生力军”,导演了一出绝地大反击的好戏。反观申花主帅贾秀全,却在领先的大好局面下显得有些保守,换下了场上进攻最具威胁的球员马丁内斯。随着辽足小将曲晓辉在第89分钟打进了扳平比分的第4球,辽宁队在4球落后又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神奇的将比分追成了4比4平,拿到了保级路上的关键1分。

  本轮面对已经保级成功无欲无求的河南建业,山东鲁能由崔鹏在第21分钟劲射得分,最终1比0小胜对手,将自己在积分榜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3分。

  在两场事关亚冠资格的比赛中,陕西中新主场0比2不敌青岛中能,在遭遇四连败的同时,也与明年的亚冠联赛渐行渐远;北京国安则在主场2比2战平天津康师傅,逐渐坐稳了积分榜第三的位置。

  保级方面,上轮输球的大连海昌终于把握住了自己的命运,本轮主场2比1击败最主要的保级对手深圳队,取得了关键的3分,保级前景一片光明。此战失利的深圳队则要和辽宁队在后三轮比赛中展开惨烈竞争,以求保住自己的中超席位。

  其余比赛中,广药中一0比0战平长沙金德;长春亚泰2比2战平浙江绿城;成都谢菲联因为对手武汉队的退出而“白捡”3分。

  本轮过后,山东、上海和北京继续排名“三甲”。第28轮比赛将于本周末进行。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曲晓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