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亚巡赛·其他赛事

观澜湖亚太业余高尔夫公开赛 赛事条款及报名表

    搜狐体育讯 2009观澜湖亚太业余高尔夫公开赛赛事条款

  1. 比赛形式

  1.1 比赛将以四轮个人比杆赛形式进行。

  1.2 比赛将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举行,安排如下:

  第一轮 2009 年1月13日星期二

  第二轮 2009 年1月14日星期三

  第三轮 2009 年1月15日星期四

  第四轮 2009 年1月16日星期五

  两轮(36洞)后将筛选出60名选手(包括并列者)进入第三和第四轮的决赛

  1.3 四轮比赛结束后并列第一的选手将立刻进行逐洞加洞赛。

  1.4 胜出者将成为观澜湖亚太业余高尔夫公开赛冠军、获得亚太业余高尔夫公开赛奖牌并保留一年观澜湖挑战者杯,该奖杯将保存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

  2. 赛事委员会

  2.1 赛事委员会成员包括:APGC执行委员会和中国高尔夫协会与观澜会高尔夫协会的代表。

  2.2 如果赛事委员会无法整体出席,其成员将代表整体赛事委员会的意志,单独作出决定和判罚。

  2.3 赛事委员会对比赛条件的变更等拥有独立管理与决定权。

  2.4 赛事委员会对于影响比赛事项的决定是最终决定。任何异议必须在距当天比赛结束15分钟前以书面形式提交给赛事委员会。

  3. 打球规则

  R&A颁布的规则,将连同赛事委员会制订的当地规则被共同采用。

  4. 报名

  4.1 报名需通过填写由亚太高联公布的报名表并传真至亚太高联的方式进行。

  4.2 报名费为100美元。

  4.3 符合参赛条件的球员为差点不高于5.4的男性业余球员 (注意事项:差点限制不适用于条款5中所列举的免除差点证书的选手 )。报名者需提交有效差点证书。

  4.4 参赛者必须符合R&A颁布的业余球手身份规则中的所有要求。并应签署一份包含在报名表中的声明。

  4.5 球员的报名必须经过球员所在国家高尔夫球协会的批准。

  4.6 若报名人数超过比赛限定数量,不符合条款5的较高差点的选手能否得到参赛资格将取决于对他们的差点的随机抽选。未成功报名的球手将被尽快通知到,并有机会等之后有选手退出而空出名额时加入比赛。报名费将会退回给未成功报名并且之后也未进入比赛的球手。

  4.7 赛事委员会拥有对报名资格的最终决定权。

  4.8 报名表必须填写完整并于2008年12月5日(星期五)的下午5:00 前送至亚太高联。球员自己必须保证报名表在截止时间前被收到并对此负全部责任。只有当球手的名字公布在www.golfaustralia.org.au 的网站上时,才说明他的报名表正式收到了。

  4.9 只接受两种信用卡付款方式:维萨卡和万事达卡。

  4.10 迟于2008年12月5日的报名如得到赛事委员会的一致通过,亦可获得参赛资格。

  4.11 可接受传真或电子邮件报名,不接受电话报名。填写内容不完整的报名表格将不被接受。

  4.12 如在报名截止日之前取消报名,报名费用将被全额返回。在随机抽选中被取消参赛资格或实际上并没有参加比赛的球员也将获退回报名费用。

  4.13 报名同时请随付由国家高尔夫球协会签署的最近6个月的差点记录。

  5. 豁免权

  符合以下条件的选手将无需提供差点证书(注: 符合条件的选手有责任知会赛事委员会自己的豁免资格,如赛事委员会未收到相关通知,豁免资格无效):

  5.1 所有以往英国业余锦标赛冠军。

  5.2 所有以往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

  5.3 2000-2009年APGC 和 IGF 会员国业余赛事冠军。

  5.4 2008世界业余队际锦标赛的参赛选手。

  5.5 2007亚太业余队际锦标赛的参赛选手。

  5.6 由国家高尔夫球协会指派的选手(最多2名)。

  5.7 由亚太高联指派的选手。

  5.8 由观澜湖高尔夫球协会指派的选手(最多12名)

  6. 媒体

  亚太高联对该赛事所有电视直拨、转播或其他形式的视觉或电子的赛事资料持有拥有权,未经许可,不得传播。

  7. 出发时间

  在没有免除规则33-7规定的取消资格处罚的合理根据的情况下,如果球员在其发球时间之后五分钟之内到达出发地点并做好打球准备,对于其未及时发球的处罚为在第一洞加罚两杆。

  8. 球的规格

  球员使用的球必须是R&A最新公布的《符合标准的高尔夫球一览表》中指定的球。

  违反规则的处罚:取消资格。

  9. 开球木杆

  按照样式和杆面倾角进行识别,球员携带的任何1号木杆的杆头必须是R&A规则有限公司最新公布的《符合标准的1号木杆杆头一览表》中指定的杆头。例外: 在1999年以前生产的1号木杆杆头不受此条款限制。(可在www.golfaustralia.org.au 查阅该一览表)。

  对于携带但并未用于击球的不符合条件的球杆的处罚:

  违反条件的处罚:对发生犯规的各洞加罚两杆;每轮中最大加罚杆数:四杆。

  对于两洞之间违反规则的,处罚将施于下一洞。

  一旦发现任何由球员携带的球杆违反了该项条款,该球员必须立即向其记分员或同伴比赛者发表不使用声明,在该规定一轮的剩余部分中该球员不得继续使用上述球杆。否则该球员将被取消资格。

  对于使用不符合条件的球杆进行击球的处罚:取消资格。

  10. 赛事注册

  参赛选手必须于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10.30 am 至3.00 pm 到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注册报到。未能在此期间报到的选手有可能被取消参赛资格。

  11. 练习赛

  练习赛日期为2009年1月11日和12日。

  12. 打球速度

  规则6-7 将被严格执行。在球场上每组球员必须保持与前组的相对位置和打球节奏。任何组若与前足空出一个洞将被认为延误打球。该组中导致延误的慢打球员将受到处罚。球员可能在未得到警告前直接被罚杆。

  13. 球场交通

  比赛中,在未得到赛事规则委员会批准的情况下,球员和球僮都禁止使用任何机械代步工具。

  违反条件的处罚:对发生犯规的各洞加罚两杆;每轮中最大加罚杆数:四杆。

  14. 参赛球手资料数据库

  球员提交的报名表上的所有资料将被 APGC永久性地保留在参赛球手资料数据库中。

  该数据库将用于协助目前及将来APGC 赛事的管理及运作。APGC 可能会允许赛事赞助商为自身目的使用数据库中的资料。

  球手可能会收到由APGC 或其认证组织举办的赛事的报名表、赛事资料、APGC电子通讯、赞助商关于APGC赛事的推广资料。

  若APGC收到书面通知,球手可以自行查询或将自己的资料从数据库中删除。

  住宿与交通指南

  注意: 住宿交通预订请联系观澜湖高尔夫球会:

  电邮:APGC@missionhillsgroup.com 电话+86 0769 82089111 传真+86 0769 82089112

  预定表格及相关附件张贴在www.golfaustralia.org.au 2009 观澜湖亚太业余高尔夫公开赛的专栏。

    附:报名表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