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网坛钻石王老五:费天王老道小德堪称极品(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3日19: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薛宁

  “钻石王老五”堪称完美男士的标本陈列室,雄性无毛两足动物的梦之队,他们被这个世界和女人宠坏了,所以自视甚高,待价而沽。如今随着网球这项运动的发展,作为网球明星的收入也越来越高,身价随之猛涨。这些青年才俊们如果想的话身边也从不会缺少各种各样的漂亮女朋友,但这些人对于结婚却非常慎重。最典型的例子就是费德勒,这个瑞士“钻石王老五”直到现在还没与自己相恋八年的女友米尔卡订婚,有多谨慎自此可见一斑,不过网坛之上的“钻石王老五”又何止费天王一人呢!

  第一名:八年爱情长跑后仍不订婚的费天王

  费德勒到底多有钱?据ATP官方统计,瑞士人的职业赢球奖金高达4364万美元。另外,他的广告收入也相当可观,去年福布斯榜,费德勒的年收入2900万美元——比纳达尔的职业生涯总奖金额还要多。不过今年已经27岁的费德勒还是没有结婚的意思,而他的女友米尔卡自从2000年悉尼奥运会就和他好上了,到现在为止,一跟就是八年。那他们两个是不是已经订婚了呢?就在上海大师杯进行期间,费天王刚刚否认了这一消息!由此可见,当今网坛最“钻石王老五”的肯定非他莫属了!

  第二名:“钱途”不可限量的纳达尔

  1986年出生的纳达尔不算帅气,甚至说和帅的边都沾不上,不过这并不妨碍那些世界各地的未婚女青年们趋之若鹜的想着和他结婚。作为现今单打世界第一的选手,西班牙人已经拥有了无数的荣誉,五个大满贯头衔就是佐证。即便现在他的赢球奖金和“老钻石”费德勒还差上一大截,但谁敢肯定,纳达尔日后就超不过瑞士人呢!不过纳达尔可不傻,现在的他对于爱情还是模棱两可的态度,虽然不断有狗仔拍到他和某美女在海边嬉戏,但绝没有那家媒体独家爆料说,西班牙已经与谁谁谁订婚了。

  第三名:美女眼中的极品男人德约科维奇

  1987年出生的德约科维奇没有纳达尔的世界排名高,更没有纳达尔的冠军头衔多,说起赢球奖金来,和西班牙人的差距也不小,但如果那位美女在这两人之中二选一的话,那么小德脱颖而出的几率并不比纳达尔小,因为啥?因为塞尔维亚人具备所有女人青眼的优点。首先是他网坛巨星的身份,收入之高令人咋舌,其次是他英俊帅气的相貌,挽着这样的男人出来逛街底气都十足,第三是他幽默诙谐的个性,和他在一起过日子天天乐的哈哈的。不过目前的小德正专心于自己的网坛大业,连绯闻都少的可怜。这样看来,那些想嫁给塞尔维亚小伙的姑娘们可要苦等喽!

  第四名:青春味十足的苏格兰帅哥穆雷

  同是1987年出生的安迪-穆雷比德约科维奇的世界排名低了一位,也比小德少了一个大满贯头衔,不过比人气的话,当下的穆雷一点都不比小德差。相对于德约科维奇疲软的08下半年,穆雷则是迅速蹿红,现在的他已经成为苏格兰人民的骄傲。而可以肯定的是,已经有相当一部分的苏格兰姑娘把这位网坛帅哥当成自己的梦中情人了。不过现在的穆雷正处于职业生涯的上升期,青春味十足的他貌似只想专心打球,平时就连绯闻都少的可怜。另外穆雷和自己的女友西尔斯已相恋三年,不过谁知道他会不会学费天王那些,让自己的女友一等七八年呢!

  第五名:最容易被攻陷的德尔-波特罗

  1988年出生的德尔-波特罗是今年男子网坛新涌现的天才少年,这位阿根廷小伙子本赛季获得四个男单冠军,成绩斐然,现在的他俨然已取代纳班成为阿根廷网球的新旗帜。从赛场上的表现看,阿根廷人表现非常成熟,不过从赛场下的表现看,波特罗的青涩还是可见一斑!前几日,在上海大师杯上击败特松加后接受采访时,阿根廷少年羞怯的表示,光棍节这天自己最想和丹麦天才少女沃兹尼亚奇约会。说到这里,想必大家心里都有数了,德尔-波特罗很可能是最容易被攻陷的“钻石王老五”。

  第六名:男人味最浓的网坛阿里特松加

  1985年出生的特松加来自浪漫的法国,这名有着“网坛阿里”称号的黑人小伙子前途不可限量,今年的澳网上他击败纳达尔杀进决赛,年末的巴黎大师赛上他在本土成功夺冠。打法上充斥着暴力美学味道的特松加不仅有着高大的身材,还有着强壮的体魄,棱角十足的面孔上充满着刚毅的男人味道。也许特送加不算特别的帅,但这样既有名气,收入又高,又有男人味的明星肯定少不了女人的青睐,不过谁将是法国人浪漫的白雪公主呢?将来的答案还是得由“法国钻石王老五”自己揭晓吧!

  第七名:来自法兰西的优雅骑士西蒙

  1984年出生的西蒙同样来自浪漫的法国,这名法国帅哥职业生涯一共获得五个冠军头衔,今年就获得三个,而本赛季优异的表现也使得他成功入围男单世界排名TOP10。身高180的法国人帅气十足,球场上的举手投足之间都透露出一种法国人独有的优雅,赛场下与球迷交往时也是亲和力十足,让人一看都知道,这样的男人绝对是女人择偶的首选,其一是有钱有名气,其二是因为他的浪漫气质足可以迷倒任何一个追求浪漫的女人。另外今年24岁的西蒙还没有结婚,这样看来,姑娘们并不是没有机会。

  (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du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