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深圳香雪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经纪人现身图拔有望留任 夺冠关头鲁能连失两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在鲁能训练场和比赛场上,一个光头、高个的老外引起了媒体和球迷的注意。显 然,他并不是鲁能的新外援。据了解,此君乃是图拔在塞尔维亚的经纪人。有知情人士透露,有望率队夺得 第五个冠军的图拔留任的可能性大大增加。

  11月底,2008赛季将结束全年的比赛,而图拔也将结束与鲁能俱乐部的工作合同。堪称功勋教头的图拔在 赛季结束后是走,还是留,成为山东媒体和球迷最为关注的话题。本赛季,图拔不止一次对媒体表示,将在 今年离开中国,“我来这里已经有5个年头了,是时候离开了。”

  而在不久前,奥地利媒体爆出新闻:该国传奇球星约瑟夫·希克尔斯伯格已经接到鲁能俱乐部的邀请,有望 在下赛季出任鲁能的第6任外籍主教练。在接受本国媒体采访时,希克尔斯伯格还表示,会在12月份来济南 与鲁能谈判。尽管鲁能俱乐部否认了这一传闻,并言之凿凿的表示“连希克尔斯伯格是谁都不知道”,但以希 帅的身份来看,拿鲁能来炒作的可能性不大。

  与此同时,图拔也表示目前最重要的事情是率队征战联赛,为夺冠而努力,还无暇考虑其他事情。但是,最 近两轮图拔在塞尔维亚和中国的经纪人相继现身,与图拔本人和鲁能俱乐部进行了接触。虽然会谈内容不得 而知,但一位队内人士透露,“在鲁能队中,图拔是对冠军最渴望的人。”如果铁心离开中国,图拔的愿望似 乎不应这么强烈。但要是率队夺得第五个冠军,那么在续约的问题上,图拔即可占据主动。

  尽管回避了图拔是否留任的问题,但据了解,鲁能俱乐部还是很希望图拔能够留下的,毕竟再去找一名新教 练,就意味着一切都要重头来过,而这对于建设百年俱乐部并没有什么好处。

  图拔留任出现转机,但鲁能的备战却遇到了麻烦。今天下午,鲁能在俱乐部基地进行了恢复性训练。考虑到 主力队员刚刚征战了90分钟,所以图拔特赦他们只练了半小时。而替补则在塞尔维亚人的率领下进行了高 强度的对抗训练。令图拔不爽的是,崔鹏在鲁豫之战中受伤,而刘金东也感到腿部不适,两名中场大将都缺 席了今天的训练。“和深圳的比赛非常关键,对手处在保级关键时刻,求胜欲望非常强,这种时候,我们不 能再有伤兵了,希望他们尽快恢复过来。”图拔表示。(裴元庆)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