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官方宣布神射手伤别本赛季 半年内难返球场

皇马官网截屏
皇马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所谓祸不单行,刚刚在国王杯上主场被丙级球队皇家联合淘汰,皇马的屈辱一页还没有翻过,“银河战舰”队内就传出了更令人伤心的消息,他们的“禁区之王”范尼将因为膝盖手术而告别整个赛季。根据范尼的透镜诊断报告,他被证实右膝受伤,并且伤及十字韧带以及软骨,之前,皇马队医估计范尼需要最多两个月就能恢复,但事实上,范尼的伤情远比他们想象的要严重的多,据估计,他最少需要6到9个月才能重返绿茵场。<<<<<<<您觉得谁是范尼最好的替代者?

  范尼是在主场与尤文图斯的欧冠比赛之后,发现膝盖的伤势比预想中的严重。其实早在阿尔皮球场征战的时候,范尼就被铲伤从而休战两周。但是当时皇马的队医并没有预料到事件的严重性,导致范尼短短休息了两周之后便带伤出场。而这一次,范尼再也支撑不住了。经过了队医的检查之后,皇马俱乐部决定让远在美国的斯泰德曼教授全权负责范尼的治疗和恢复过程。其实,早在八年前,正是斯泰德曼教授给了范尼第二次足球生涯。当时,他在埃因霍温与赛尔克堡的友谊赛中半月板严重创伤,如果不是斯泰德曼教授成功的手术,范尼绝不会有机会加盟曼联,从而有了今天的成就。<<<<<<<皇马十大罪状(图)

  在皇马的官方网站上,皇马证实范尼由于膝盖多处受伤,已经迫不得已需要接受膝盖修复手术,而根据临床的诊断表明,他的复出时间最少也需要半年。这就意味着,舒斯特尔的球队又失去了一名可以倚仗的对象。算上之前的罗本、德拉雷德,皇马的板凳阵容一下子成了真空。而且接下来,皇马的赛程堪称恐怖。不仅要接连碰撞瓦伦西亚、塞维利亚、巴塞罗那以及“黄色潜水艇”等四大争冠对手,而且欧冠小组赛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还要确保出线,但是就凭被丙级队两场比赛狂灌6球,11场比赛连续失球的表现,皇马一旦状态不佳,就将一泻千里。<<<<<<<您觉得没有了范尼,皇马还能在本赛季卫冕成功么?

  前锋线上,虽然劳尔与伊瓜因在范尼伤后一个上演了帽子戏法,另一个上演了久违的“大四喜”,但不可否认的是,范尼的客场以及欧冠的高进球率却是皇马目前的射手最为欠缺的。劳尔和伊瓜因的能力足够帮助皇马在主场攻陷对手,但是,到了客场,他们加在一起却只有区区两个入球,这甚至没有达到范尼客场进球的1/3。所以,现在舒斯特尔唯一要做的就是希望通过冬季引援来解决范尼伤别的问题。因为,在这个时候,你不能等待荷兰人的伤愈并且期待他会在伤愈后像受伤前一样所向披靡。也许,另外一个荷兰人亨特拉尔才应该是皇马解决问题的答案。(搜狐体育 羽佳)

>>>>>点击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皇马最新动态:

·意外-皇马选枪最意外人选现身 昔日金童4年后二进宫?

·替身-皇马急寻禁区之王替身 "阿帕奇"首选两中锋后备

·表演-齐祖携皇马传奇踢室内足球 杂耍花样玩个够(图)

·引援-皇马挖沙皇竟是烟雾弹 2500万抢枪手目标遭曝光

·巨星-齐达内:皇马不会轻易输巴萨 无意效仿老马执教

·辞职-独家:马拉多纳家中升起国旗 表示绝无辞职之意

·最佳-欧洲10月最佳阵容:猎豹冠天下 英超成赢家(图)

·战报-国王杯-劳尔帽子新星首球 皇马4-3仍遭弱旅淘汰

            欲知更多,请点击西甲专题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劳尔 | 舒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