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法甲动态

法国公布23人名单:亨利领衔 30岁前锋首次入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据路透社消息,法国国家队主教练多梅内克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23人大名单,法国队将于下周四与乌拉圭进行一场友谊赛。

  本期名单唯一的一位新人是目前效力于法甲卡昂的30岁前锋史蒂夫-萨维丹(Steve Savidan)。萨维丹属于大器晚成性球员,过去两个赛季才在法甲打出了名声。

  值得一提的是,阿森纳5名球员同时榜上有名,除开纳斯里和西尔维斯特,还有克利希、萨尼亚和加拉。值得一提的是,但是凭借着上周在对阵曼联时的上佳表现,纳斯里被征召入队。他的队友西尔维斯特在时隔两年之后重返国家队,同时入选的还有克里希、萨尼亚以及老将加拉斯。

  附法国国家队23人大名单:

  门将:曼丹达(马赛)、洛里斯(里昂)、佩莱(勒芒)

  后卫:加拉斯(阿森纳)、梅克斯(罗马)、西尔维斯特(阿森纳)、埃夫拉(曼联)、萨尼亚(阿森纳)、克利希(阿森纳)、埃斯库德(塞维利亚)、法尼(雷恩)

  中场:维埃拉(国米)、图拉朗(里昂)、拉萨纳-迪亚拉(朴茨茅斯)、阿卢-迪亚拉(波尔多)、纳斯里(阿森纳)、古尔库夫(波尔多)

  前锋:亨利(巴塞罗那)、本泽马(里昂)、里贝里(拜仁慕尼黑)、阿内尔卡(切尔西)、萨维丹(卡昂)、布里安(雷恩)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尔维斯特 | 迪亚拉 | 加拉斯 | 雷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