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卡佩罗欲抢弗格森饭碗 史上最牛名帅PK一触即发

    搜狐体育讯 很快,弗格森与卡佩罗之间的争论就不仅仅局限于国家队抽调球员的问题之上,因为意大利金牌教头在今天明确表示了率领英国队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是自己教练生涯的一个“梦想”。而人们最希望坐上这个位置的,正是现任曼联的主教练弗格森,两位世界顶级名帅或许会上演足球史上最令人关注的一次权力之争。

  泰特美术馆、巴比坎中心、英格兰的足球场以及阿森纳的青训营,这是卡佩罗在英国唯一喜欢的四样东西。现在,意大利人发现了另一个能让自己着迷的东西,这就是担任英国国奥队的主教练。卡佩罗与英格兰足总的合同正好在2012年到期,他认为自己已经在俱乐部的执教史上完成了大满贯,同时正率领着三狮军团打出了十年来最好的成绩,如果再能率队出征奥运会,那么卡佩罗长达21年的执教生涯就将没有任何遗憾,他也可以安心的功成名退。

  “到2012年我就已经66岁了,在退休之后我要游览全世界的文化遗迹。但是在此之前我还有一个未完成的心愿,就是参加一届奥运会。在我还是球员的时候我没能获得这个机会,现在我希望能以教练的身份完成我的梦想。”卡佩罗对国际足联杂志《Fifa》说道,“另外,我认为四个地区联合组成英国队参加奥运会足球比赛的想法非常棒,当然这还需要经过足协的认可。”

  但是卡佩罗的梦想却有可能被弗格森打破,因为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已经在今年七月份就同弗格森进行了会晤,希望66岁的苏格兰人能够在2012年接手英国国奥队的教鞭。“弗格森毫无疑问是最伟大的教练,如果他能成为球队的主教练会非常令人兴奋,我和他已经进行过了几次对话。”

  自从1986年从阿伯丁来到曼联之后,弗格森已经在老特拉福德度过了22个年头。他此前已经多次表示自己会在70岁之前从红魔主帅的位子上激流勇退,而爵爷70大寿的日子正好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正式开幕前半年,因此弗格森出任这支国奥队的领导人似乎就成了顺理成章的事情。

  不过“英国国奥队”的理念却有可能因为苏格兰方面的强烈反对而泡汤。尽管在政治上与英格兰一脉相承,但是苏格兰却是在国际足联中独立的实体。“圣安德鲁”担心一旦开了“英国队”的先河,他们在国际足联中的地位有朝一日将会被撤销。尽管苏格兰大臣吉姆-墨菲带来了国际足联的保证,但是苏格兰依旧强烈反对这一提议。墨菲对《泰晤士报》强调说:“布拉特主席已经对我亲口保证说,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不会影响到苏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在国际足联中的位置。”

  由于苏格兰方面的强烈反对,原本处在犹豫之中的威尔士和北爱尔兰足协,也有可能站到抵制“英国国奥队”的立场上来。看来在四年之后的伦敦奥运会上能否出现一支身着“米字旗”出场的英国队,到现在为止依然是困难重重。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墨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