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中巡赛西安站 > 08中巡赛西安站诸强动态

西安站24强杨擎天杨旭出局 陈睿夫两杆破百晋级

张亚东被逆转
张亚东被逆转

杨擎天遭淘汰
杨擎天遭淘汰

    搜狐体育讯 11月13日晚,08星牌中巡赛“唐苑”杯西安站的比赛在陕西网球中心继续进行。在率先结束的四场24进16的比赛中,西安本土选手杨擎天和杨旭先后出局,无缘接下来的比赛。此外,陈睿夫两杆破百,决胜局惊险胜出,而张亚东被曹宇鹏逆转,无缘16强。

  在与林勇志的较量中,杨擎天开局良好,拿下前两局。就在大家认为杨擎天晋级毫无悬念时,情况发生意想不到的变化,林勇志突然强力反弹,连续拿下接下来的四局,4-2逆转杨擎天,晋级16强。下一轮,林勇志的对手是今年五月中巡赛郑州站的亚军金龙。

  另一位西安本地选手杨旭也随后出局。前几轮的比赛,杨旭曾打出了气势,资格赛首轮4-2淘汰盖佳袆,次轮4-0完胜陈喆,接下来的外卡轮4-1击败小选手黄涛,让家乡的球迷对他的期望值陡增,然而此次24强战他却遭遇了1-4惨败的命运。

  杨旭此轮的对手是张东涛,首局张东涛便显示出良好的手感,打出单杆63分成功先下一城,第二局杨旭回敬一杆70分将比分扳平。然而杨旭的表现转瞬即逝,而张东涛始终发挥稳定,第三局和第五局分别打出单杆52分和63分,成功拿下接下来的三局后,张东涛4-1击败东道主选手,晋级16强。张东涛下一轮的对手是小将李行。

  而陈睿夫和李寅希毫无疑问为西安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此战陈睿夫气势逼人,而李寅希则打出了顽强的斗志。前三局全部被陈睿夫拿下,以3-0的优势拿到赛点,值得一提的是,陈睿夫在第一局和第三局还分别打出单杆102分和125分。面对咄咄逼人的陈睿夫,李寅希的意志没有被摧垮,零敲碎打连扳三局。这三局,前面两次破百的陈睿夫竟然难有作为,最高单杆分仅为20分,李寅希成功抑制住了对手。其中第六局,李寅希也奉献了一杆52分。不过接下来的决胜局,关键时刻陈睿夫终于稳住了阵脚,打出单杆53分并成功拿下该局,4-3险胜李寅希,晋级16强。16强战陈睿夫的对手是于德陆。

  当晚比赛中最为郁闷的莫过于张亚东了,在3-1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曹宇鹏连扳三局,最终3-4憾负对手,无缘16强。曹宇鹏将在接下来的16强战与曹新龙一决高下。(MY147 罗小平)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睿夫 | 杨旭 | 李寅希 | 张东涛 | 张亚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