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收官战前瞻:降级悬念待解 南昌重庆谁升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2008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6轮将打响,本轮过后2008年的中甲联赛也将结束,在上一轮出现多长平局后,本轮将是一轮决定保级军团与冲超两强“生死”的关键战役,因此6场比赛都将是焦点战役。四支保级球队究竟哪三支会成功保级,冲超两强谁将获得这最后名额,本轮结束后都将揭晓答案。

  重庆 VS 南京

  重庆上一轮完成了自我的救赎,虽然仅仅是一球小胜对手,但是这3分还是十分重要的,在冲超阶段又一次微妙的优势领先了竞争对手南昌队,在这轮只要重庆自己可以延续近期不败的状态,拿到3分应该不是问题。

  南京有有上一轮在德比战中在所有人意料之中的拿到了1分,可以说这场比赛南京有有打的并不难看,而且多少又让人看到了赛季初期南京有有的那股精气神,但是这样的精气神显然来的晚了一些,不过目前的积分足以让南京有有保级成功,联赛最后一轮主场或许他们将见证重庆重回中超。

  两队本轮的交手可以说是绝对本赛季中超最后一个名额归属的重头戏,虽然算不上是一场“天王山之战”但也是一场举足轻重的比赛,只要重庆拿到3分,他们就肯定锁定冲超的最后一个名额,而他们打平则要等待南昌比赛结束的赛果,本轮重庆绝对输不起,相信主场优势能帮助他们取得3分。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