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一次性”英国队凑不凑得拢 决定卡佩罗奥运梦

  本报综合报道 近日,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为是否组建英国足球队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而吵得不可开交。62岁的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卡佩罗昨天表示,英国应该组建一支联队参加奥运会,而他自己非常愿意担任英国国奥队主教练的职务。

  “英国应该有一支队伍参加奥运会。”在接受国际足联《FIFA》杂志采访时,卡佩罗表示自己想借英国国奥圆自己从没参加奥运会的梦,“到那时候(2012年)我就66岁了,到了退休的年纪。我希望能够梦想成真——参加一届奥运会。我当球员时错过了参加奥运会的机会,至今还后悔莫及。”但从目前的情况看,卡佩罗的美梦很难实现。

  由于英国的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有各自不同的足协,并且它们都是国际足联的成员,所以自1960年以来,英国就从未参加过奥运会足球比赛。因为伦敦奥运会英国是东道主,所以英国政府就想借此机会组建一支英国队参赛。英国政府的苏格兰事务大臣墨菲昨天表示,组建“一次性”的英国国奥队的提议已经得到了FIFA的确认,但FIFA下月还要开一个研讨会,对此提议进行表决。

  一直反对组建英国队的苏格兰首席部长(地方行政首脑)萨尔蒙德认为,国际足联的做法很“愚蠢”。一名苏格兰足协的发言人则说:“我们期待着下个月国际足联对这件事情进行商议的结果,这个问题我们必须明确。我们不会冒险进行任何威胁到我们足协独立自主权利的事情。而目前看来,我们认为英国队的提议有危险性。”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