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马拉多纳暂时妥协阿足协 决定继续率队前往欧洲

  据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电 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马拉多纳因为不满阿足协否决他的人事安排,于12日发出辞职威胁,此时距离他上任还不到10天时间。不过,知情人士称,经过阿足协的调解,马拉多纳已经暂时妥协,决定继续率领国家队前往欧洲,参加11月19日同苏格兰队的热身赛。

  马拉多纳向阿足协提议,由他当年在国家队的队友鲁杰里担任自己的助手,但是阿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否决了这一提议,格隆多纳和鲁杰里私人关系不佳在阿根廷足坛人尽皆知。

  马拉多纳本月4日就任国家队主教练,虽然许多人都预料到他会在阿根廷足坛掀起各种风波,但是谁也没有想到,他竟然上任不到10天就威胁辞职。今后如果他动辄发出辞职威胁,那么阿根廷足协和格隆多纳的苦日子可就多了。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鲁杰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