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国际泳联短池世界杯结束 四项游泳世界纪录作古

  本报讯 (记者 黄越滔)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国际泳联短池世界杯系列赛斯德哥尔摩站的比赛全部结束。在比赛当天进行的17项决赛中,又有两项世界纪录被改写,为期两天的比赛共产生了4项新的世界纪录。

  在率先进行的男子50米仰泳决赛中,美国队选手马歇尔以23.05秒的成绩获得金牌,并打破了由澳大利亚人赫尔利此前在世界杯悉尼站比赛中创下的23.24秒的世界纪录。

紧随马歇尔之后触壁的另一名美国队选手巴尔也以23.07秒的成绩打破了世界纪录。

  女子方面,在50米蝶泳决赛中,曾多次创造短距离项目世界纪录的瑞典老将阿尔沙马尔以25.31秒的成绩夺得金牌,她同时也刷新了这个项目的世界纪录。原世界纪录是澳大利亚队选手加尔维斯于今年4月在英国曼彻斯特举行的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上创造的25.32秒。此外,昨天的比赛还进行了其余15个项目的角逐,金牌被11个国家的运动员瓜分,其中,南非队选手包揽了女子200米蛙泳、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男子100米蛙泳和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4个项目的金牌。而占据主场之利的瑞典队以及芬兰队、丹麦队等北欧国家的选手也有不错的表现,各获得了两枚金牌。

  根据赛程安排,在斯德哥尔摩站的比赛结束后,选手们将马不停蹄地奔赴德国柏林,参加在那里举行的世界杯短池游泳系列赛的收官之战。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歇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