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联盟杯 > 丁俊晖动态

联盟杯丁俊晖4-2戴维斯 两连胜出线希望大增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2008斯诺克联盟杯赛进行了循环赛第八轮的较量,中国选手丁俊晖迎战传奇老将戴维斯,丁俊晖表现出色很快就连胜4局确保了本场比赛胜利,最终丁俊晖以4-2击败戴维斯,获得循环赛两连胜,将出线权紧紧掌握在自己手中。 >>祝贺丁俊晖! 最新积分榜

  丁俊晖本赛季依旧延续了上赛季的低迷表现,其中更是在排名赛进行到第三站才获得了赛季首胜,前三站排名赛最后的战绩也仅仅是打进八强。在联盟杯上丁俊晖也表现一般,前四场比赛中丁俊晖1胜1平2负排名第5位,想要打进联盟杯半决赛并非易事,必须在剩下的两场循环赛中取得全胜才有望晋级。

  丁俊晖循环赛第五场的对手是传奇老将戴维斯,后者本赛季状态不错,上海大师赛上曾经打进八强,但是在联盟杯上战绩不佳,本轮比赛开始之前已经连输4场,基本上没有了出线希望。有意思的是,本场联盟杯和正在进行的巴林锦标赛刚好时间上冲突,而丁俊晖和戴维斯都是选择了放弃巴林锦标赛,转而征战联盟杯,可以看出两名选手对于本场比赛的重视。>>您认为丁俊晖出线的机会还有多大?

  首局比赛,丁俊晖一上来就发挥出了极佳的状态,很快便获得了上手机会,随后丁俊晖单杆拿下了139分的好成绩,成功拿下了首局,一上来就是单杆破百,丁俊晖显示了不错的状态。第二局比赛,丁俊晖同样是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但是在连得31分之后进攻出现了明显的失误,老将戴维斯终于获得了上手,戴维斯在连得32分之后,因为受制于现在的准度,戴维斯进攻也没能延续下去。随后丁俊晖再度抓住机会上手,单杆拿下72分后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2-0领先。

survey

  第三局比赛,戴维斯状态依旧不见起色,反倒是丁俊晖越打越出色,这局一开始的防守较量又是丁俊晖占据了上风,拼远台获得上手机会后,丁俊晖单杆打出了78分一举拿下这局,总比分变成了3-0,丁俊晖已经确保这场比赛不输了。第四局比赛,小晖强劲的进攻火力还在延续,两杆轻松的拿下了88分,再次胜出这局,总比分4-0已经确保拿下这场比赛了。

  第五局比赛,已经确保胜局之后丁俊晖有所松懈,戴维斯虽然大势已去,但是依旧努力的打好每一局比赛,这局戴维斯手感有所恢复,打出了一个单杆70分之后,成功扳回一局,总比分1-4落后。第六局比赛,戴维斯依旧打的非常顽强,和丁俊晖展开了防守大战,而前几局没有打出水平的戴维斯在这局充分展示了实力,一直控制着比赛的局面,最终以69-18拿下了最后一局比赛的胜利。

  这样,6局比赛战罢丁俊晖以4-2击败戴维斯,获得联盟杯的两连胜,继续保留着出线的希望,而对手戴维斯则是遭遇了联盟杯上的5连败。(搜狐体育 风清扬)

·辩论话题:您认为丁俊晖两连胜后是否出线在望?
正方
反方
正方:是,联盟杯小组前四名将进行半决赛,小晖两连胜后积分飙升,只要把握好最后一场与亨德利的比赛,出线的机会还是很大的。另外联盟杯25秒出杆的赛制对小晖也有利,继续加油! 反方:不好说,尽管两连胜摆脱了之前的尴尬,但是还不能说丁俊晖状态已经恢复,这场比赛本来可以6-0取胜占据更有利地位的,可惜还是被戴维斯扳回两局,说明丁俊晖的发挥并不稳定。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