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海外球员 > 关注杨昊

杨昊出场三局发挥平平 佩鲁贾欧冠联赛五局惜败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11月13日,2008-2009赛季欧洲女排冠军联赛D组第二回合的激烈对抗再起烽烟。意大利佩鲁贾女排俱乐部在客场苦战五局,最终2-3惜败给荷兰A1联赛冠军马丁奴斯俱乐部首尝败绩,五局的战果分别是25-11、23-25、23-25、25-14和11-15。本场比赛,中国球员杨昊首发出场状态一般,三局出战仅得四分遗憾下场。>>>您认为杨昊是否尚未融入球队?

  此前,佩鲁贾女排俱乐部在11月5日举行的欧冠联赛首轮对弈中,主场同样是经过五局的鏖战才以3-2险胜波兰联赛亚军皮瓦俱乐部,艰难收获开门红;而马丁奴斯俱乐部则是在客场以0-3惨败给俄罗斯女排超级联赛冠军奥金佐奥俱乐部首场失利。本轮的直接交锋将是双方球队志在抢分的关键战役,最终胜负关系将直接影响晋级形势。

  是役,佩鲁贾女排俱乐部延续意甲联赛的首发阵容,启用主攻11号杨昊和13号维洛比(同意甲联赛队服号码不同)、副攻4号克里桑蒂和7号杜什科耶维茨、接应3号托古特、二传10号皮塞莱托和自由防守队员9号阿坎格力,试图保持意甲联赛上轮横扫对手的高昂气势。

  第一局,佩鲁贾女排俱乐部士气大振,主攻维洛比和接应托古特在二、四号位的高点强攻频频成功突破马丁奴斯俱乐部的拦防体系,非常轻松的以25-11取得首局的胜利。第二局,双方球队展开激烈的网上对抗,比分一直激战到23-23平,可惜佩鲁贾女排俱乐部在关键比分时的防反进攻错失良机,被马丁奴斯俱乐部顽强的以25-23成功扳回一局。

  第三局,佩鲁贾女排俱乐部在网上的进攻环节仍然保持着强势的火力,只是由于急躁屡屡出现非强迫性失误,仅仅在直接送分一项就高达12分,从而再次以23-25再失一局。第四局,佩鲁贾女排俱乐部没有受到前两局惜败的不利影响,通过调整站位轮次,在二传10号皮塞莱托的组织盘活下,进攻成功率稳定提高,毫无悬念的以25-14大比分的领先优势将比赛拖进残酷的决胜局。

  关键的第五局,马丁奴斯俱乐部在进攻和拦网环节发挥得淋漓尽致,在网上争夺中全面压制住对手,始终保持比分上的领先优势,没有给佩鲁贾女排俱乐部任何反击翻盘的机会,最终将比分定格在15-11收获首胜。

  根据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中国球员杨昊担当主攻前三局在五号位首发亮相,在有限的9次接发球中获得67%的一传成功率表现尚可。不过,杨昊在与二传皮塞莱托之间的配合明显不够默契,高举高打的传球模式明显弱化了杨昊在速度方面的优势,特别是在面对马丁奴斯俱乐部高效拦防时,杨昊在进攻高度方面的软肋暴露明显,因此在15次主动进攻中只有4分直接得手,进攻成功率仅有27%,最终被队友无奈换下。>>>您认为此役表现是否会影响杨昊首发位置?

  意大利当地时间12月10日,2008-2009赛季欧洲女排冠军联赛将进行小组赛第三轮的激烈对决,佩鲁贾女排俱乐部将在客场挑战俄罗斯女排超级联赛冠军奥金佐奥俱乐部。此前,奥金佐奥俱乐部曾经先后力克荷兰A1联赛冠军马丁奴斯俱乐部和波兰联赛亚军皮瓦俱乐部,喜获欧洲女排冠军联赛的两连胜。因此,佩鲁贾女排俱乐部与奥金佐奥俱乐部之间的强强对话必将引发球迷的关注。(搜狐体育 海林/文)

    延伸阅读:冯坤首发引领凌厉攻势 欧洲杯诺瓦拉轻松进16强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昊 | 马丁 | 皮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