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班牙国王杯1/16决赛 梅西绝杀助巴塞罗那晋级

  昨日,西班牙国王杯1/16决赛次回合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一场角逐——巴塞罗那主场迎战丙级队贝尼多姆。结果,凭借梅西在最后时刻的绝杀,巴塞罗那以1:0小胜对手,并以总比分2:0晋级。

  贝尼多姆目前在丙级联赛只排名第7位,相对而言,可谓绝对的鱼腩部队,但首回合,巴塞罗那也仅在客场1:0小胜。

是役,瓜迪奥拉尽管作了不少轮换,巴尔德斯、马克斯、亨利得到轮休,埃托奥与哈维担任替补,伊涅斯塔因伤缺席,但梅西仍然首发。而比赛开始后即陷入僵局,虽然巴塞罗那攻势不弱,但却总不能破门得分,双方可谓一直在进行“闷战”。

  直到第86分钟,巴塞罗那才终于打破僵局,博扬与梅西左路配合,博扬突入禁区左侧被鲁阿诺从后推倒,点球!梅西操刀左脚推射右下角被卡瓦莱罗倒地扑出,不过,机警的梅西及时跟进补射空门得分,从而完成一次绝杀。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