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中国足球遭遇灰暗一天 马克坚辞世国足排名下滑

  这又是中国足球灰暗的一天:京津群殴悬而未决;元老马克坚与世长辞;国家队世界排名再度下跌……这一天,中国球迷收获的全是 “噩耗”。诚然,有些事的发生和发展我们无法驾驭, 但有些事的发生和发展我们完全可以避免,可它偏偏发生了,而且还影响很坏!

  暴力,早已经是中国球迷厌倦的词汇,从足协某领导“严打”说辞来看,决策层也不希望暴力再次笼罩中国足坛。

但就在中国足协严打的背景下,11月12日晚,北京的丰台体育中心却再次上演了“全武行”。对于肇事者的严打重罚是必须也是必要的,但如何建立一个杜绝暴力的长效机制,还需要中国足球决策层的三思再三思。

  “中国足球的活字典”马克坚走了,应该说将毕生精力献给中国足球事业的马克坚是带着遗憾走的,作为中国足球职业化改革的推手,马克坚肯定没有想到,他的弟子们在用暴力和闹剧为自己送行。如果有来世,几乎可以肯定,马克坚绝对不会再从事足球这个行当。

  国际足联公布了新一期的国家队排名,一地鸡毛的中国队名次再度下滑,亚洲排名第十一,在阿曼等队之后,这个结果再次反证出,中国足球职业化改革的失败。面对如此衰败的局势,中国足球该何去何从呢?思考吧,大家一起思考吧!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